【靈性筆記】「零極限 夏威夷療法」只要簡單五句話,讓你快速清理內在潛意識負能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嗨~大家好!我是剛覺醒不久還在靈性道路上探索的新手Adora,因為最近遇到了一些瓶頸接觸到了零極限療法,發現其實要有效讓自己回到歸零狀態不能只是念念五句真言而已!下面就幫大家彙整了一些練習時的重點,讓你能更快上手~
零極限.夏威夷療法的正確名稱叫作「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它能有效幫助我們清除潛意識裡的障礙,釋放負面思想能量,讓我們回到歸零狀態。而此療法也有許多相關著作有興趣可以去閱讀。
而零極限療法由基礎的四字真言再加上進階的第五真言組成,分別為
  1. 對不起
  2. 請原諒我
  3. 謝謝你
  4. 我愛你
  5. 我原諒我自己(進階)
以下就來介紹讓五句真言更有效的使用方法吧~

對不起 請原諒我
當念這兩句話時,請帶著虔誠的心向內在(或高我或宇宙萬物)承認自己的錯誤,也就是那些讓我們感到不舒服的人事物,我們真誠的表達自己的懺悔並請求原諒。
此時會感受到和自己和內在的不舒服慢慢和解、融解,心頭的繩索像是解開了一樣。若是念一次感覺還不夠可以多念幾次,直到心中的結開始鬆落再接續念接下來的真言。
謝謝你
念的時候要謝謝什麼呢?
我們感謝因為有這些不順遂、不舒服、困境、過錯,才讓我們的以覺察自己的黑暗面,並有機會與之清理、和解。這些都是我們在人生順遂時無法做到的,因此我們要感謝這些機會。
同時我們也感謝願意勇敢面對問題的自己。只要肯願意面對問題並試圖解決,這行動本身就是很值得好好謝謝自己了。
我愛你
「我愛你」這句話是代表用我們的愛去接納那些讓我們困擾的負面、過錯、信念,並與愛融而為一。愛的力量能夠包容一切萬物。
因此我們對自己說「我愛你」
我原諒我自己
這裡的「我」是指「高我」,神性的大我,零的狀態,也可以認為是宇宙。
而「自己」是指「小我」,也是我們腦中聒噪的心智,我們常因之受限或是因之恐懼,執著於狹隘的思想。
「我原諒我自己」這句話也就是我們的神性原諒、解放了我們的小我。無論我們犯了多大的錯,偉大的宇宙都能夠因為我們真心的懺悔而原諒我們(的小我)。
這句話被視為具有核彈級強大的力量能清理我們的內在,因此念這句話時想著上述的意涵能更有向幫助自己歸零喔!
最後慢慢地感受自己被清理,處於歸零的狀態,完成這次的療法~

分享一下我自己實際操作後的心得
因為我是跟著別人錄好的引導冥想,音頻念的速度滿快的,為了跟上頻速度我會用想像的方式。想像我的內在有一個小人,也就是我的小我,他認真的懺悔說「對不起」、「請原諒我」,而包裹在小人世界外有股聲音,代表我的大我,和小人說「謝謝你」、「我愛你」、「我原諒自己」並抱抱他。
透過觀想的方式可以減少我思考的時間,也能更專注在感受上面,而不是只是口頭念念。分享這個小方法給大家。

下列是一些我認為不錯的學習資源與引導是冥想供大家學習與練習
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你,祝你有個美好的一天,我是Ador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5內容數
    從閱讀能看見從沒見過的世界,能體驗他人一生的體悟。透過閱讀筆記,將知識內化為自己的一部份,這是再聰明不過的事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57)-在靈性的汪洋中徜徉紀錄守護者們也跟她說,就像她現在來到這裡解讀阿卡西紀錄一樣,不是因為一堆「說明、解釋」讓她決定來,而是某些文章中的字句觸動到她的內心,她才決定來解讀紀錄。 唯有對方自己有意願接受,我們才能夠協助他改變,否則我們硬是要對方接受我們的好意,希望我們能夠幫助到他,其實就像是先前紀錄守護者說的潛水那樣。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10-22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31)-靈性成長的基礎是活在當下妳的靈魂在旅程中不斷經歷相遇與別離,某些神聖的教導與鼓動銘刻其中,致使妳嚮往去追尋靈魂的足跡,探訪過去生的故事,去憶起那些寶貴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14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23)-靈性修行的真諦感應力很厲害,看見很多畫面,收到許多深奧的訊息,這些都不是重點,與個人的靈性修為也無關,因為是否有將這些活出來,將這些教導融入自己的生活中,深刻的體會到,那又是另一回事。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10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14)-靈性啟蒙在紀錄中有許多不同層次的工作,每個靈魂來到此處都有其適合閱覽的書籍,你不能要求一個孩子立刻讀懂艱深的碩士論文,你所要做的是找到最適合帶給他益處的訊息,並協助他打開思維的空間。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7-05
    阿卡西紀錄解讀筆記(2)-靈性企業家隨著訊息傳遞,我感受到一份孤獨,像是被遺棄在這個星球似的,紀錄守護者們告訴她,雖然她離開了家鄉展開這趟靈魂的旅程,但來自家鄉的愛卻從未斷開過,她能夠完成這趟精彩萬分的旅程。 因為阿卡西記錄讓我們以更高視覺去看待問題,而且在阿卡西場域中療癒已同步進行。
    Thumbnail
    avatar
    煌語|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
    2023-06-27
    台泥零股收藏筆記|毫無人性49點多一路下跌到46點多,將近5~6%的跌幅,連續跌了一兩個禮拜榨乾了我的荷包,也許會想晚個幾天買那有多好,然而股價是相對,每一步的決定是都站在當時去設想的,覺得49夠便宜了,就會多買一點,48更便宜了再多買一點,47超便宜再多多買一點點,到了46你可能已經放棄,開始面對自己投資錯誤進行反行。還好
    avatar
    阿森
    2021-11-30
    台泥零股收藏筆記 - 1100910很久沒寫買台泥的心得了,5月之後台泥價格都還不錯高於51元以上,甚至漲到54,一來是沒什麼機會買,二來是相當安心不太需要去理會,8月除息前隨便加買一單51.2,除息價47.75,然而好景不長,沒有上演快速填息的劇本,受到疫情、中國政策、原料漲價等等因素,一度跌到46元左右,也陸續加購幾單,相對於金融
    avatar
    阿森
    2021-09-10
    終極筆記:難得一見的盜墓劇標竿「比鬼神更可怕的,是人心。」終於有一部可以看的盜墓劇了!《終極筆記》,改編自南派三叔長紅之作《盜墓筆記》後四部小說,它最大的成功不在於精良,而在於真誠。
    Thumbnail
    avatar
    下雨天很幸福
    2021-07-31
    台泥零股收藏筆記 - 1100515昨天太忙忘記寫紀錄了,進入三級警戒,出現的跌幅不算大,或許前幾天已經提前大跌了,也或許經過1400點的洗禮,對於漲跌500點開始慢慢無感了,無所懼怕48.5下了一單。不過不要輕易鬆懈,下個月如果進入四級警戒,是否還有資金繼續買進呢? 疫情很難快速回穩,做好長期等待的準備
    avatar
    阿森
    2021-05-18
    台泥零股收藏筆記 - 1100513早盤再跌,猶豫一下就稍微上漲了,昨天有多買了,今日就暫時停手。疫情突然變得嚴峻,超市泡麵被收刮一通,但是口罩還剩下很多,路上大家都戴起了口罩,心態由樂觀轉為保守。恐慌尚未停止,股價難免有劇烈跌幅,多留點資金,再下跌再買。 沒有ALL IN,險中求穩。
    avatar
    阿森
    2021-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