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則跟籃球有關的笑話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一家都籃球迷,閒聊時常會聊聊籃球相關話題。

大女兒:「我有個學生很喜歡鋼鐵人的外籍球員—悟空,但悟空在日前被Thank You(被離隊的意思),學生問我他接下來去哪裡?我回他說我也不知道。」

我:「你可以說他要陪唐三藏去西方取經啊!」

三個小孩對我的冷笑話都不怎麼捧場。

晚餐後,全家一起在客廳看鋼鐵人對新北國王的比賽,爐主鋼鐵人又輸球了。

女兒說:「邱大宗教練執教之後,好像常輸球。」

我回:「他沒來之前,也沒贏球啊!」

女兒:「沒辦法,巧婦難為無米之炊。」

我:「鋼鐵人有米啊!有鐵米和銳米(兩個都是洋將)」

夠冷吧!寒流來了,我還猛講冷笑話。

raw-image






這是我為接下來的連載小說計劃所新創的專題,小手上路,不熟練之處請多包涵,題材均來自周遭人事物,再加上想像與自由發揮而成,寫作的時候我是作者,完成之後,讀者才是作者,可以邊看邊恣意想像,化文字為想像畫面,讓人物靈動有生命,讓我們共同完成這部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