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心碎

2024/0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新竹這座現代都市中,我,艾倫,是一名高中生。我的日常充滿了科技的奇蹟和城市的躍動活力,彷彿每一天都是在數位世界和現實之間翱翔。

身為一位熱愛科技的青年,我不知疲倦地追求最新的程式碼和創新。我的筆記型電腦成為了我的夥伴,裝載著我的夢想和程式的奇思妙想。在學校,我是一位極富創意的程式設計師,經常參與校內的創新比賽,用程式碼譜出屬於我的音樂。

然而,在這座城市裡,我也曾經歷過一段令我心碎的愛情。我深深愛上班上的女生,她叫維多莉亞。她是一位藝術天才,用她的畫筆在校園裡留下令人讚嘆的藝術作品。

我勇敢地向維多莉亞表白,但卻得知她已經心有所屬。愛情的和弦在我心中斷裂,讓我感受到一陣陣的心痛。在這段失戀的時光裡,我吃不下、睡不著覺,生活混混噩噩。然而,我沒有放棄,反而轉而用程式碼的力量治癒內心的創傷。這段心碎的經歷成為我成長的一部分,激發了我更大膽追求夢想的勇氣。

在新竹這座城市的霓虹燈下,我走向屬於我的未來,用科技的力量編織著我獨特的故事。我的心曾經碎裂,但我學會了在程式碼的世界裡重新拼湊,找到自己的出口。

10會員
244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