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Alston Lifestyle...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關於我

我是一位在科技業上班的研發工程師,在空閒之餘我會來這裡分享我的所見所聞,在方格子這個園地我會分享,槓桿投資、自我成長、旅途生活、政治評論與陪伴憂鬱的女孩,內容十分豐富,我相信在這個園地可以找到你所屬的一扇窗

座右銘

  • 想著變與不變,唯一能回去的只剩可逆反應的物性 其它任誰也抓不住
  • Error is true/吟遊計畫實踐者
  • 與強者學習,優化思考流程
  •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的原則和喜好

  • 我喜歡學習工作以外的事物,對世界充滿好奇心
  • 喜歡高效率工作,時間寶貴XDD
  • 偶而做蛋糕是我的小興趣
  • 乘著風探索城市的美好,單車是悠遊城市的最好工具
  • 我討厭低效工作,會顯得沒力
  • 我討厭美乃滋,覺得有奇怪的味道而且黏黏的
  • 我怕會叫的狗,不會叫的狗比較❤️

我的連結

奧斯頓說書Podcast

生活廢片

Linkedin


6會員
44內容數
遵循生命週期投資法為圭臬,實測槓桿投資效益,透過有效的資金配比,達成理想的生活樣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