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的探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在這潮濕的雨季,我們一群勇敢的探險者踏上了一場獨特的征程,追尋被大地深深埋藏的寶藏——那些看似平凡的蘿蔔,卻蘊含著無盡的奇蹟。雨滴彷彿是大自然的旋律,伴隨著我們歡愉的笑聲,共同述說著一場屬於大自然的故事。

午餐時,桌上擺滿了各種美味的佳餚,彷彿是一場美食的盛會。在那片翠綠的田野上,我們彷彿成為了美食的征服者,品味著每一道令人垂涎的料理。徐老師的知識之光宛如陽光穿透雲層,豐富滋養了我們的心靈。

隨著徐老師和朱老師的引領,我們仿佛踏上了一場心靈的冒險,彩虹般的知識使我們的思維更加繽紛多彩。這不僅是一場挖寶的旅程,更是對生活的深深愛戀,充實了我們的心靈。

最後,當我們回味這場奇妙的聚會時,心中充滿了感激。感謝徐老師和朱老師的引導,感激夥伴們的陪伴,這一天充滿了歡笑、收穫和對生活的感激。期待未來還有更多這樣美好的經歷,讓我們一同走向未知,發現生活的每個角落。

最後,Amy,期待著看到這美好時光的照片,讓我們一同回味這場雨中的冒險和美食的盛宴。📸

    11會員
    256內容數
    我是一名自由工作者(網路生意和自己投資理財),曾在園區擔任過採購。我的興趣多元化,上課、交友等都是我的愛好。我熱愛旅遊,特別喜歡體驗不同文化。看電影和追劇也是我的娛樂。我願意與人交流互動,並樂於當志工幫助他人。我也擅長經絡推拿,相信身心靈平衡很重要,希望能幫助更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