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阿布心裡話-IFNJ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於2000年出生,在自媒體當紅的世代最後還是決定選擇當一名寫手。

也許影片很多人來說,更可以快速地接收到自己想要聽的內容。但我個人認為,文字對我來說更以吸引力,抱著能成為部落客的夢想,5年過去了卻沒有任何方向。

因為不知道可以帶給大家什麼特別的內容,但最後還是拿起了電腦開始打字。

畢竟,每個人都獨一無二的,而我也是這世界中最特別的那個。

希望我的文字可以帶給很多人新的想法,或是一點安慰。(對,我是走這一個路線的)


自我介紹

在這裡想要簡短的和大家介紹一下我自己

之所以取網名為「阿布」是因為迪士尼的怪獸電力公司的那部動畫

我希望我不管多大都可以像她一樣,保有童心並溫暖。

所以大家可以叫我「布」或「阿布」都可以;)

MBTI為INFJ提倡者

特別喜歡關於心靈、哲學類的書,在修復自己及內在小孩的關係中成長。

本來的夢想一直是成為一名心理諮商師,但是奈何台灣的制度要培養一名心理師的時間成本過高,想成為寫手並和大家互動的原因也是因為希望未來有機會我也可以成為一名不專業的陪聊師><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的讀書心得、內心想法,在部落格的成長中我也會慢慢架設IG

希望可以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動!

如果不嫌棄,就來和我一起進入天馬行空的世界吧


0會員
1內容數
好書推薦、閱讀心得以及我每天腦袋裡面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 喜歡和大家一起在網路上互動,友善發言,心得和想法都是主觀的 可以一起聊聊天說說話探討話題但不可以口出惡言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