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提升} 2024體悟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WELCOME TO SAMDALRI _韓劇 推薦
善良的對待別人不一定會獲得一樣的回報,
愛了多年的人 不一定能牽著手一起走下去,
努力多年的成果 可能會因為他人的誣陷而毀於一旦。

喜歡這部韓劇 也許劇情有這麼點巴辣
但是卻是抱持著的生活態度,善良的面對身邊的人事物
無論發生什麼事積極地準備好自己
也許會花多一點時間 也許不一定會有成果
但就像蛋堡說的 一切都是過程

生命中沒有兩難的選擇
1. 錢少事少的工作 VS 錢多事多的工作
2. 帥氣渣男 VS 禿頭富二代
3. 離公司遠的三房兩廳 VS 離公司近的雅房
這些種種 都顯示自己生命中的停擺 以及需要自我提升的現象
當能力提升 這些都是能被解決而不會猶豫不決的事物
1.提升能力 我要做錢多事少的工作
2.提升內外貌 我要帥氣的富二代
3.提升自己的財富 我兩個房子都買

真正的抉擇 是在兩好中間去做選擇


1. 畢業後要去GOOGLE 還是 MICROSOFT
2. 只有一個胃 現在我要吃龍蝦 還是螃蟹

居安思危 這個詞絕對有存在的意義
看著三達(女主角) 從濟州前往首爾奮鬥的過程
突然就覺得被觸動到那份 拼命三郎的精神
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絕對不是辦法
我要開始周更的生活了

2024花一年讓自己不一樣! 加油
善良努力聰明的活著
內容總結
WELCOME TO SAMDALRI
5
/5
0會員
10內容數
生活就是跌跌撞撞的過程,我的人生不要被"等"這個字耽誤,唯有自己創造,才有機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智慧、內涵、好奇心成就了我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