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只想著如何去呼吸】

2024/0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情緒陪我演了對手戲

而我卻只在乎過去 是否寫了好詩句


我知道你在背後偷哭泣

不是我不想去關心 只是我無能為力


我也想鼓起勇氣走下去

不去在意還有什麼能失去


有些時候 我只是想逃離

漫無目的 安靜地坐在這裡


有些時候 我只是想喘息

遠離人群 眺望著星空與被恐懼 淹沒的距離


下定了決心


今晚只想著如何去呼吸...

今晚只想著如何去呼吸...

今晚只想著如何去呼吸...

--------------------------

有時候情緒來了

任誰都無法阻止淚水


那就讓它隨著恐懼淹沒一切吧


只是這裡

還不是這趟旅途的終點站 ´・ᴗ・`


by 鯊士鼻芽 2024/01/23

--------------------------

後記:

人生這條路有點難走,但身邊的家人都還沒放棄,我想我也絕對不能放棄。

這篇的後記有點難寫,但這就是我最近的生活寫照。

也許過一陣子,我又會因為某些事再度陷入這種情緒...

但這就是我吧?

只要我還有機會爬起來,那就足夠了。


0會員
12內容數
:「 努力讓自己過得還行👌」 亂寫文、亂畫畫的…藝術家?∠( ᐛ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