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保鮮期:爲期一周的速食愛情

2024/01/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如果你肚子痛,你會做什麽?用一個換位思考,勇氣就來了。
感受到靈魂離開身體的那一刻是孤獨的

感受到靈魂離開身體的那一刻是孤獨的


一個禮拜的期限,我們的愛情快過期了。現在年代的速食愛情保鮮期只為期一週,我們一起吃了晚餐,看了一場我們都覺得很棒的電影,我們牽起了手,電影結束的時候,我們在旁邊的巷子一起抽了菸,要回家的時候,我說不想一個人睡,於是那一天晚上,我們回你家一起睡了。為期一週的情侶試用期結束了,你說我好像沒有什麼感覺,我們就分手了。

所有的事情都被濃縮成濃縮咖啡,一瞬間可以用舌頭感受到酸甜苦咸和殘留的咖啡味。我不知道是這個年代出現了問題,還是我們出現了問題,或是都有問題。我以為我們的愛情不會過期,還是像有些過期食品一樣可以吃,但會不舒服,但有些人不會不舒服,我想他們體質比較好吧。

我也遇過一見鍾情,我以為不會過期,但最後還是過期了,我曾經找不到過期的原因,但後來發現原來是被我放常溫太久,忘記加熱或者是冷藏起來。現在想起來了,但沒關係,我肚子已經不再痛了。

好像在尋尋覓覓著不會過期的東西,但它是東西嗎?它比較像是一顆心臟吧,但有一天會停止運作,只要在停止運作前,吃下去就不會過期了吧?但心臟不是食物吧?喔對了,我忘記了,只要是食物都會過期,沒來得及在嚐鮮期間吃下去,就會食物中毒。

在某種程度上,可能是現代人害怕愛這一件事情,所以選擇逃避的方法,他們沒有辦法去承擔失去後的痛苦,但愛一個人就像是在某一件事情上的歷練,只有經歷的足夠多,在未來得到的那一刻才會知道自己成功了。如果有肚子痛的機會,可以去嘗試,你足夠愛自己了,也不需要害怕對一個人的付出,即使最後真的失去所有,但是你賺到了過程。身爲過來人,我知道那種過程的痛,像你急需要用但找不到東西的焦慮,末班車從你面前開走的那種失落,也包括你習慣很久突然失去的空洞感。一個情感豐富的人,如果連愛的勇氣都給不出來,那你覺得會得到什麽回饋?


如果因爲害怕肚子痛,而不去吃你很想吃的食物,但你忘了嗎?我們還有止痛藥。

23會員
24內容數
現實生活有多少人被刻意貼上與自己無關的標簽,請思考自己是誰。決定自己是誰是什麽態度的也就有你自己,一味的活在別人的框架是不是太不自己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