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集 Uber司機過年特集!開Uber送新車?!~米糕生活大體驗

2024/02/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米糕在這裡先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龍年行大運!龍騰四海,日日見財🐲
接下來我要分享在宏力的新年特集!

好夥伴

好夥伴

首先除了可以像一般上班族一樣,在農曆過年時回家放假休息五天,還是一樣保障月收入$53400,讓我不僅能安心回家過年,在工作的收入方面也相當有保障,另人安心!

相當感謝宏力移動對於司機們的照顧及關心,讓司機們感受到最完善的後勤團隊,
不論是對於車輛的保養,或者是車輛的維修,以及營業狀況分析,
後台的客服人員也都相當親切專業,都能提供相當完整的SOP,
讓我能輕鬆掌握現在的狀況~
對於經濟也無後顧之憂,只需專心跑好車就好!

保養維修

保養維修

俗話說:「新年開新車」,2024年宏力移動也推出新方案
2024前100名報名再享「送車專案」
全新型Altis油電車送給你~還有保障月薪!

而且以下費用全免:
1.車輛營業所造成的維修費用
2.車輛保養費用
3.保險費用(第三責任險、車體險、強制險)
車輛對於司機們來說,絕對是最重要的生財工具,因此免費的車輛維修及保養,
帶給司機很大的幫助,尤其保險一年下來也要2、3萬,也是替司機節省了不少成本!

加入這個專案還有以下專屬福利:
1.加油費補助
2.停車費補助
3.車行車隊一條龍服務
4.獨家熱點分析&載客賺錢密技

送車專案

送車專案

對於Uber司機而言,能降低營業成本,相對就能提高月收入,
尤其是加油費補助對於米糕我來說真的很有感,
車子的部分也不需要開回公司!
可以找家裡附近的停車場停,宏力移動也有補助停車費用,真的相當方便!


看完上訴的種種福利,米糕我也正式於2024加入此方案
2024前100名報名再享「送車專案」
期待新的一年我可以在分享更多小故事給米粉們,
也祝福大家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新莊副都心美食小吃餐廳推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