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進口鮮乳推薦//來自紐西蘭的鮮乳,天然香醇超好喝!

2024/01/2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這陣子寒流來襲,氣溫不斷下降,不禁想念起陽光下的溫暖、舒適,想起那天在草皮上和朋友談天,看著藍天、白雲譜出的名畫,聽著公園人們的歡笑聲,感受著微風溫柔的吹拂,明明是上個月的事情,但當時的感受卻仍記憶猶新。

 

不知道大家是否也曾在空閒時刻,想起曾幾何時的那段美好回憶,記憶中的你是什麼樣的心情?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又做了什麼樣的事?這些微小細節總會在未來的某一刻觸發,瞬間回憶湧上心頭,此時嘴角也不知不覺地上翹。

 

就在上週的某個晚上,準備進入夢鄉時,被窗外的颯颯聲吵醒,起身拉開窗簾,看了向窗外,在這冷颼颼的天氣,大家紛紛躲進屋內,讓我更加想念上個月的野餐行程,我帶著阿比,朋友帶著兩個可愛的小朋友,我們一起去附近公園玩樂、散心,大家一同出門踏青,這是多麼美好的週末午後啊!

 

 

raw-image

由於朋友家的小朋友正處於發育階段,因此飲食方面皆是我朋友來管控,所以朋友就自告奮勇的扛起準備餐食的責任,到了野餐地點後,我們家阿比已經迫不急待地旺旺叫,小朋友也按捺不住喜悅,立刻詢問我能不能帶著阿比散步。

 

這時候兩位媽咪心理的雀躍早已藏不住,讓孩子們自行到視線範圍內玩耍後,便是我倆最愜意、最悠閒的時光,從近況開始聊起,她一句我一句,兩個人笑得合不攏嘴,偶爾孩子們跑回來分享他們的趣事,偶爾叫阿比回來喝個水,慢慢享受這難能可貴的假日。

 

就在此時,小朋友牽著阿比回來說想喝牛奶,想說朋友真的很認真照顧孩子們的飲食耶!不然換作是我在他們這個年紀,肯定是吵著要喝可樂~看著小朋友咕嚕咕嚕一下子就喝完一杯,讓我也不禁好奇是哪家鮮乳讓他們如此著迷?

 

 

raw-image

一問之下才知道是紐西蘭進口的紐牧然鮮乳,聽朋友說他們家的鮮乳很厲害,不只是因為來自適合乳牛生長的氣候環境,更標榜是放牧飼養和天然草飼,以維持紐牧然鮮乳的品質,讓朋友更放心地給孩子們補充營養。

 

另外朋友還分享這個紐牧然鮮乳在全聯進口鮮乳推薦上榜上有名,害得她去全聯採買紐牧然鮮乳時,經常遇到架上空空如也的狀態,但也因為紐牧然鮮乳採用延長保鮮技術,所以在開封前可以放至90天之久,所以朋友後來都習慣多帶幾罐回家囤貨。

 

在小朋友喝完後,朋友也倒了幾杯給我喝喝看,沒想到喝起來真的和記憶中的鮮乳不同,嚐起來有股天然香氣,不會過於膩口、厚重,口感上反而很清爽、順口,難怪小朋友這麼喜歡喝,就連身為大人的我也跟著著迷。

 

 

raw-image

野餐結束後,小朋友意猶未盡的模樣真讓人心疼,但我必須回家替阿比準備晚餐了,這時孩子拿著另一罐鮮乳跟我說:「這個牛奶送給你,下次我們還要一起玩,要帶阿比出來唷!」原來人家說小朋友會療癒大人是真的,此時的我內心百感交集,不確定是因為獲得一瓶好喝的紐牧然鮮乳,還是因為孩子們的天真爛漫。

 

當我回到家後,先倒一杯紐牧然鮮乳替那天的美好畫下句點,才開始準備阿比的晚餐,不得不說紐西蘭進口的優勢真的反映在鮮乳品質上,從入口的甘甜,到尾韻的清爽,皆能感受到紐牧然鮮乳的純淨天然、豐富營養,讓我也跟著加入紐牧然鮮乳的行列,隔天一早帶阿比散步時,就順路去附近全聯購買。

 

以上分享我的全聯進口鮮乳推薦—紐牧然鮮乳,被朋友推薦後,自己也跟著喜歡喝紐牧然鮮乳,同時也成為我上班過於匆忙時的早餐。最後附上朋友提供的紐牧然鮮乳官網,若想進一步瞭解這個從紐西蘭進口的鮮乳,可以點網址進去看唷!下次再繼續和大家推薦生活中發現的小幸運!

 

紐牧然官網

內容總結
紐牧然鮮乳
5
/5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