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透過定期定額投資來守護資產

2024/01/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我認為存股很重要,因為錢一直在貶值,加上通膨每年遞增而薪水卻是緩慢停滯,投資顯然變成每個人重要的人生課題,如何不讓自己窮忙,最好守護資產的方式就是投資。

趁年輕提早投資,才能在之後享受到豐厚的果實,存股就像種樹一樣,種子撒下去,你要細心的呵護跟灌溉,在小草變大樹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風風雨雨,我們只要做我們該做的事,定期定額如同澆水,遇到天災,適時的花錢修補如同不定期不定額,好的種子是不會那麼輕易地被毀掉。

下面是我從2021定期定額統一基金到現在2024的績效,只進不出,我相信台灣科技的實力。

以上是我的小分享歡迎互相交流,一起種下能蔽蔭生活的資產大樹!


定期定額基金

定期定額基金

28會員
41內容數
想要財富自由投資是一個很好的工具,分享自己操作股票的對帳單和心得或想分享的事,以及當初買進股票的原因是什麼,培養玩股票正確的心態和觀念,並不用懂得很多,能賺錢就是好事,如果有幫助到你,請贊助我,讓我繼續寫出優質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