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癡戀(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癡戀是一葉浮萍 隨漣漪漂泊在情湖

任憑起 任憑落 任憑日昇 也任憑日落

無怨 無尤 無悔 總靜靜地

隨潮起 隨潮落 隨著喜 隨著悲

只想在情史中滴鏤 這不變的永恆

學庸81.05.05

    3會員
    33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浮世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鞭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學庸詩選】再寫給獨孤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心已走出愛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罷煙花浮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吃少一點、活高級一點,懂吃是一輩子的修練|《少食生活》健康的活著,比較高級;輕盈一點,心情也輕鬆了。不單純是容貌焦慮,更是身心靈健康的追求,懂吃還要能實踐這麼吃,真不是讀完一本書就能一觸可及,在我看來是一輩子的修練。聊《少食生活》
    Thumbnail
    avatar
    Fianne
    2023-11-18
    當一個人說不愛你,就是不愛了,不要再癡癡地思念他。【日日聊心| 失戀後怎麼辦】: 如果你還是忘不了他,請不要看這篇#對不起我還想你 分手後,你可能還是念對方的存在,包括他們的聲音、笑容和陪伴。這種思念可能讓你感到難以忍受,讓你難以忘懷,以至於你時常跟他聯絡,藕斷絲連,沒辦法踏入下一段感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1
    (新莊飲料)一加一茶行新莊店~新莊人大推便宜又好喝!超大杯茶只要30元起+珍珠只要五元就吃得到!一加一茶行菜單​ 一加一茶行新莊店是新莊再地的飲料店,開業蠻久的,靠著便宜的價格,累積廣大的好口碑~ 不定期推出各種新品及季節限定,喝起來相當真材實料,好喝飲品搭配可口的美食超速配! ​ 一加一茶行新莊店提供多元的支付,絕佳的地理位置鄰近藝文中心,是許多新莊人都喝過的飲料店~ ​ 一加一茶行新莊店菜單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28
    蔡依林粉絲aka巧克力狂熱者快去全聯吃一波。尤其千層捲#皇后陛下 我來哩❤️。身為粉絲,看不到演唱會好難過喔🥲 🍰全聯 x 蔡依林聯名翻糖蛋糕 這波甜點熱潮總要跟上吧,而且我超愛巧克力耶。我的第一名是….
    Thumbnail
    avatar
    邊吃邊動的糕拐女森
    2023-01-07
    『吃練睡,一點也不簡單』曾經有個學生工作壓力大,每天趕案子,長期睡眠時間大約五個小時,而且入睡時間非常不固定,每次上課狀況都不好,訓練狀況也很難進步與突破,每個人都有類似的經驗,包含教練們也有經歷過,生活中總是有些事情會影響訓練
    Thumbnail
    avatar
    阿茗|健身教練|肌力與體能專家
    2022-06-29
    獸醫,那些狗子亂吃的東西住院醫師前陣子流行把主治做分類,A主治狂收胸腔有問題的,氣胸、肺炎、肺水腫、膿胸都來,簡直跟肺臟過不去;B主治每次急診都是遇到直接倒著進來的,最近跟死神有緣等等……我聽他們一個一個比喻著。 我仔細回想一下最近病房的病歷,不禁覺得住院醫師的標籤貼得滿精準的,忍不住笑出來:「那我呢?我是收什麼專門?」
    Thumbnail
    avatar
    Lexie 小希
    2021-09-18
    【春季限定】痴魅一夏-「糖詩戀事」她又拉出另一盒的紙卡:「我告訴過你我的額頭我的髮想你因為雲在天上互相梳理我的頸我的耳垂想你……。──陳育虹〈我告訴過你〉」 嘉露看著情詩上方的字眼「小吉」,她不禁皺了皺眉頭,這麼肉麻露骨的文字只有小吉?那你的「大吉」是想怎樣?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1-04-01
    【小說連載】痴魅一夏-47 完結篇嘉露移動腳步,隨性翻著那本參考書,看著自己用功過的痕跡,感到不可思議,一個人願意努力起來,效果如此驚人,讓頁面在手中快速掠過,她漸漸睜大眼睛,再放慢翻頁速度,一頁又一頁仔細看過,士、吉、十、女……神秘文字的斷簡殘篇,快速翻閱過後,那份情感再也不是秘密。 她喃喃自語:「原來,那不是什麼土和吉……」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0-12-31
    【小說連載】痴魅一夏-46「放輕鬆吧!妳那麼聰明,又那麼用功,考試前一天,不要太緊張,早點睡,保持作答最佳狀態。」 「希望囉!」她聳聳肩,反正,都到這步田地,只能信仰那句「盡人事,聽天命」。 夜間的蛙嗚與蟋蟀聲不斷,微微的涼風,一陣又一陣,不平整的水泥地面,悄悄印下兩人共同的拖鞋步伐。
    Thumbnail
    avatar
    亦若是
    2020-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