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解決某些人身上磁場不好的問題

2024/01/2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解決某些人身上磁場不好的問題,

因磁場不好,造成的敏感不舒服睡不好,

網友問我到底有沒有方法呢,

其實有方法,但我完全不想這樣做,

方法是只要我提高正磁場能量連結強度即可,

簡單說,

就是無鬼方案的磁場連結強度提高就行,

但這不是根本解決之道。

.

如何簡單快速解決自己自身磁場不好,

這是網友問的。

.

其實很多事情我都不能說也不能解釋,

為啥呢,要怪就去怪這世界就是這樣,

只准人說好聽話,別人只想聽好聽話,

沒人愛聽難聽話和實話,

所以我常被迫要做我不想做的事,

該怪誰啊,怪這爛世界吧,

不過很多人要是時常只想聽好聽漂亮話,

不想接受現實殘酷的難聽話,

最後倒楣的一定是你自己,絕對不會是我,

我自認所做的一切都問心無愧,

時間到了我就走了。

.

很多根本不是我的問題,

但很多人全都要怪我頭上,

然後就不來找我了,比如像之前某人,

他現在已經沒再來找我了,

他會不斷的因為靈界的鬼東西感覺不舒服,

其實主要原因在他自己身體磁場不好,

他想法 ( 比如負面 ) 和身體有問題,

造成他自己身體磁場不好,

他最主要該改善的是他自己的問題,

他自己的基礎問題不改變,

我這個醫生再厲害也沒用,

然後我猜他最後把罪怪我頭上,

就不來找我了,你不來找我,

只會越來越爛,爛到最後無法處理,

身體就會出問題。

我最近幫某個非社團的人處理也是這樣,

我在這邊拼命幫他處理,他在那邊不聽我的話,

拼命破壞我為他做的一切的好,

破壞比建設容易,我拼命做他拼命破壞,

我做再多的好也沒用,

我要解決你 [ 容易因鬼感覺不舒服的情形 ],

當然有辦法,我只要把自己的磁場和你連在一起,

然後提高正磁場能量的力量到好幾倍數十倍或百倍,

你的身體的磁場就會變好,自然就不會再容易被影響,

但這只是治標不治本,一旦以後我跟你切斷磁場連結,

你又會恢復原狀,你又會跟以前一樣,

因為你完全沒有改變自己的磁場能量,

到最後還是又回到你自己的原狀,

某些人就是因為這樣都不改變自己,

只會把罪怪到我頭上,

這該拜那些不懂的人胡說八道之賜吧。

.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