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LEGO人的天堂.公主樂糕殿主題餐廳

2024/03/0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位於新北土城區的公主樂糕殿,在佔地200坪規模裡有LEGO商店、LEGO遊戲室,和這篇文的重點,以LEGO及愛麗絲夢遊仙境為主題打造的主題餐廳,不僅是裝潢融入了LEGO元素,連餐點也是滿滿的LEGO,讓人有如與LEGO一起用餐的夢幻環境。

一進門口會先看到琳瑯滿目商品的LEGO商店,商店的地下室有LEGO遊戲室和二手積木選購區,主題餐廳則是在商店的後方,不過這邊要特別提醒一下,遊戲室和主題餐廳的消費是分開收費的,有不少人以為在餐廳消費就能免費進遊戲室遊玩,所以在此特別告知一聲!

raw-image

在商店與餐廳中間有個露天用餐區,佈置了兩面特別漂亮的花牆供人拍照使用,不過一進餐廳後就彷彿走進了愛麗絲夢遊仙境般,本以為餐廳只有小小一間室內用餐區和戶外用餐區,在服務員的帶領下才發現走道右側別有洞天,還有一間佈置更加精緻的用餐區,由於當時只有我們一組客人,於是服務員就讓我們自己選位置坐,真是幸運~

入座後服務員拿了菜單說填寫完餐廳後到櫃台點餐結帳就可以了,不過當天我們有吃了一頓下午茶,所以當下不怎麼餓,但看到有很多特別造型的餐廳,還是各點了一份主餐和飲料,所以價格部分稍偏小貴一點,畢竟是主題餐廳嘛~(下面我就放幾張有LEGO元素的菜單)

決定好餐點後到櫃台結帳,服務員告知說消費滿一千元然後在FB/IG打卡標記的話,就可以免費獲得一個紀念小禮物,由於只有一個所以就把這個機會讓給我們之中最喜歡LEGO的人~趁餐點還沒到時我們又開始到處拍拍,造景環境太美真的怎麼拍都拍不完耶XDDD

終於餐點上來了~先是番茄羅勒嫩蛋早午餐,這邊要說一下,我們是晚餐時段去的,沒想到!這時候居然還可以點早午餐系列!!這盤早午餐內容相當豐富,朋友吃到一度吃不完,還一直讓我們幫忙吃XDDD 再來是墨西哥肉醬海鮮燉飯,這盤的份量就比較偏少了,雖說是微辣,口味是滿好吃的,不過怕辣的人我建議還是別點比較好~

raw-image

而我點的是兒童餐:義式奶油肉丸貝殼麵,哈哈哈,我純粹只是因為想吃貝殼麵,特地跑去問服務生能不能點兒童餐,服務生非常開心的回覆說「可以啊~」所以我就很不要臉的點了兒童餐(欸)雖說是兒童餐,但份量也不小耶~肉丸相當的紮實,我吃了兩三顆就很有飽足感了,而且還附甜點(做成LEGO造型的布丁)跟飲料,我覺得CP值相當之高,建議大家去可以都點兒童餐!(喂~)

朋友有另外點了玫瑰拿鐵和胭脂莓果茶,看得出來馬克杯造型是誰嗎?玫瑰拿鐵是長髮公主,還在奶泡上加了一片玫瑰點綴,簡直美到讓人捨不得喝(大心),而胭脂莓果茶則是白雪公主,它莓果的香氣十分明顯,喝的時候又不覺得過於甜膩,雖然送來的時候非常燙口XDDD

以上就是我到公主樂糕殿主題餐廳的初訪心得啦~大家也可以趁3/14白色情人節帶著你的小情人(另一半或是小孩)到公主樂糕殿度過一日有著滿滿LEGO的夢幻國度吧~

🌐 公主樂糕殿 Princess Land 🌐

営業時間 ⏳ 11:00~20:00

地址 🏡 236新北市土城區延和路18巷15弄1號1樓

電話 ☎️ 02-2266-0338


歡迎點擊下方 LikeButton 拍手5下讚賞我,感謝你的支持。


我喜歡將自己所見、所聞寫成文字,拍成照片,分享給大家一同感受這天馬行空的想像氛圍,如果我的文章能夠打動您的心,請給我一個鼓勵,追蹤我吧~嗷嗚🐾 文章分類請至→https://reurl.cc/EoLYRm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