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醒了!正義卻對不能沈,將回憶永遠封存,感謝那些年來曾經的美好回憶😊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當我在猶豫寫下這篇的心情是替薯友我們感到十分沈重的,但很謝謝我們當初的堅持與誠實面對了自己!

夢醒了將回憶永遠封存🤣

我是貓貓從PM論壇過來的,很高興認識大家,一開始其實發文是為了舒壓但不知不覺變成了興趣🤣🤣🤣🤣

在這三年來,薯友我們曾經一起活在虛擬世界的夢境當中,如今美夢,剩不到兩天的時間,將快清醒了!希望只是暫時的離別,我們還能在次在論壇上相遇、即使永遠消失了,我們還能在其他平台互相相識🤣🤣🤣🤣🤣🤣🤣

我知道有許多薯友和貓貓一樣,依然不捨分離。無論是對平台的情感與薯友們的真誠互動的情感分離⋯


曾經⋯曾經⋯的我們透過閱讀彼此的文章一起互相支持、一起互相鼓勵,一起在論壇中快樂的留言互動,相遇了彼此,對創作者我們來說薯友們,真誠的互動都是彼此最珍藏的回憶⋯⋯


所以我會用盡全力的備份我所有的文章與薯友們的留言⋯⋯⋯


看了官方公告說:剩下不到兩天的時間2/1平台準備暫時關站🧐

備份是相當龐大的工程,備份的過程相當痛苦,但為了將這份美好回憶與薯友之間的情誼永久保存下來,我會把大量資料,儲存在硬碟內保存,永久保留,不刪除!🤣🤣🤣🤣🤣🤣


備份完大致上已經破千篇文章即使很累也要醒著,直到備份結束為止🤣🤣🤣🤣🤣想收藏,一起努力ㄅ🤣🤣🤣🤣🤣🤣🤣🤣🤣


最後致上最真誠的感謝,感謝平台曾經用心的經營、謝謝薯友們曾經努力的創作,分享了許多生活瑣事與豐富知識價值文章,讓我收穫滿滿,無限閱讀各式各樣的文章長知識、更快樂的事可以在論壇上盡情發文舒壓,在這之中充滿許多無法忘懷的回憶,即使我們隔著螢幕,不曾相識彼此,那些年來,我們曾經一起創作、一起透過發文,揮灑著彼此的喜怒哀樂情緒,即使論壇要暫時關站,我們依然是永遠的薯友、貓友、朋友!


🤣🤣🤣🤣🤣🤣🤣🤣🤣🤣🤣

最後薯友有難,這起事件,真的相當的相當的嚴重,甚至已經影響到道德倫理與社會資訊安全了⋯⋯⋯⋯⋯



畢竟是投資者因為善良與相信,因而投入許多辛苦的血汗錢⋯⋯⋯⋯



攸關相挺薯友們,或許是最後捨身相救的機會與權益⋯

我認為即使在暫時的最後一刻,與其平台暫時配合警方調查關站,投資者們的財產安全、薯友有難,正義絕對不能沈,薯友遇難,雖然我無法給予實質的幫助,但我希望勇敢站出來,透過大力分享的方式,可以救到辛苦的血汗錢🥹。最後的決定權在於受害者們,分享到此結束✔️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ACE涉垃圾幣詐騙》受害者快來報案!新北刑大:沒收贓款肯定發還,魔券幣、FITC、COR..證據充足就缺筆錄(附報案教學)


瘋子ㄧ枚發文發爽的,偶沒梗了!一起和廢貓行善,生活/笑話/時事/健康,來來大家都是貓貓低朋友,都來追互追起來😃|貓貓專欄,歡迎您笑笑看待人生百態。讚爆帥哥哥哥,讚爆美麗姐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