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迷航記#2|遇見E星球002:紅色鬱金香

2024/0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戀愛迷航記#2

我還繞行著,距離沒有變近

但是E星球開放了一個頻道與我對話

我很開心,但我語帶保留

因為根據我之前接觸不同星球的人的經驗

我們需要一些時間模索雙方的語言

(以及試探彼此的友善層度)

這次我得小心一點

看清楚我面對的是傲嬌的玫瑰花,還是坦率的太陽花

是純淨的小白花,又或是豔麗的食人花

我在遠處看著

即便在遠處,我還是能感受到一股炙熱

我上網查了一下(對的這個宇宙也有網路)

紅色鬱金香與紅玫瑰,都象徵著熾熱的愛意


如果是幾年前的我,現在大概已經準備好要跳入火坑了

但這次我抱著遲疑,我開始思考

熱情,與愛意,那是一樣的東西嗎?

我停留在這顆E星球的身邊,感到舒坦

因為我的生命也是同樣炙熱,如火般熱情

而那巨大的熱情並不總是能夠被好好的接住

即便有時候那只是一種對未知的好奇

一種對生命純粹的熱情

所以我很驚喜,E星球能夠承受我這股熱能

所以我控制著自己與E星球的距離,觀望著

觀望著我們所共鳴的那種熱情

將會幻化成什麼


“鬱金香在歐洲又被人稱做「魔幻之花」,花朵十分鮮豔,花瓣質地如絲緞般亮麗,隨時間慢慢開花,能夠觀察其變幻的過程。”


#旅人一號 #戀愛迷航記 #遇見E星球002 #紅色鬱金香

這裡是旅人一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