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慶麵店】家裡煮不出的蛤蠣麵及麻辣鴨血臭豆腐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價美食是可以常吃,會上癮

店名 : 大慶麵店 信義店

地址 : 110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524號

電話 : 0227680061

推薦吃法 : 蚌麵+麻辣綜合

章魚吃過分店 : 信義店

  1. 蚌麵 : 很特別的地方是他的蛤蠣會有鮮甜的味道!很神奇(一般比較多是鹹鹹的海味,感覺已做過特殊處理),蛤蠣湯底顏色上是有點白白的,喝起來很鮮甜會回甘,喝完不會口乾舌燥,讓湯底回甘感,應該不是味素,很好奇怎麼處理哦,自己家裡煮不出來的味道,價格偏高,一碗$140,但因為自己煮不出來的味道,還是會想去吃哈哈。
  2. 份量 : 餐食的量都偏少,一份大概適合小胃口的女生,如果一般男生也建議點選大碗的,或是點多幾樣附餐和滷味。
  3. 麻辣鴨血 : 鮮嫩軟Q,以平價鴨血來說CP值很高,每次去必點~重點是他的麻辣湯我很喜歡,有用中藥熬過的湯底,配著鴨血吃會很爽。辣度約為一般的小辣
  4. 麻辣臭豆腐 : 是會吸汁的豆腐,加上麻辣湯很香
  5. 特別吃法,把蚌麵的面撈出來放到麻辣鴨血或臭豆腐的湯中伴,變成ㄕㄨㄚˋ嘴香辣的麻辣湯麵!
  6. 用餐時間人比較多,可能會需要等座位、等餐點等,先有心理準備再去比較好
0會員
11內容數
嗨 你好呀 ! 歡迎來到章魚美食筆記,肉食、湯品、螃蟹、巧克力、抹茶是我的最愛,我非常注重原材料的新鮮度、及師傅的料理功夫,我會在這邊紀錄好吃的東西希望讓記性不好的我做個筆記,才不會每次都採一樣的坑 ,也一起分享給大家,這邊只記錄我會想再回去吃的店家,祝大家每天都可以吃到好吃的美食,也多多可以推薦給我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