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2/24複盤模板

2024/04/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又不知道復盤什麼了我哭,復盤怎麼可以保持“痛苦來源榜”第一呢?我實在沒辦法,所以我上網了


反正也不知道怎麼做,所以我們就一個一個來

首先是每日任務打卡

  • 無碳的高蛋白晚餐—沒成功,實在是太餓了,就吃了一桶泡麵
  • 每餐前半小時喝杯水—成功,今天喝了1500ml以上的水
  • 堅特16+8飲食節奏—成功,12pm開始吃,8pm剛好停了,本來以為不會成功,不過明天開始還是要吃早餐,定在大概9:00am吧
  • 每日飲水量不低於1500ml—成功,今天喝了1500ml以上的水

接下來是問題與改進

  1. 我今天的問題就是經常忘記拍影片,我很常因為時間的流逝,就直接把我在拍挑戰這件事情給遺忘了。這會造成剪輯的困擾,也是對我粉絲的不負責,如果怕自己忘記拍,就直接把全程都記錄下來。
  2. 我的另個問題是做事情從來不先準備好,做任何事情都是這樣。今天的化學考試我本來一定可以拿滿分,但為我昨天不複習,只顧著追劇,倒是我很有可能零分。一天到晚說自己是全A student 又怎麼樣,該做的事情不做,該學的時間不學,還是沒用。為了監督自己,這次假期我要出一個三小時的學習時間

每日小確幸

  • 我下週不用上課!!!!!我太開心了,我一定要過一個非常開心的假期,我都想好了,我要拍四支影片,逛街vlog、派對準備、看電影、派對vlog
  • 我吃到一個很好吃的泡麵,本來以為會很難吃,但出乎意料沒有
  • 撿到0.1元

點子與啟發

我以前一直不知道人為什麼都有座右銘,直到我發現其實我自己也有一些比較常說的話,甚至我都覺得有點像我的人生格言了

那句話就是“you do what you do, you get what you get.”


碎碎念的日常,不一般的腦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