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Day10 - 新的一年10大目標!

2024/02/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久不見了! 結果說好的每天一更....我看照我懶惰的程度可能要變成每週一更了哈哈

時間過得好快,又到了快下班的時候,每天都是這樣一天一天地過,想當初我來菲律賓的時候才2022,怎麼不知不覺就到2024了呢~每天要做的事情都差不多,過一天是一天,早上上班時等午餐,下午上班時等晚餐,感覺自己都是這樣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沒有甚麼目標,每天下班都是晚餐->回家先小睡會->洗澡->看影片耍廢->睡覺,早上醒來又是重複的一天。

我突然意識到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因此今天我想了10個今天想要完成的目標,也包含願望啦哈哈😆


1. 去日本2次 (第一個就是玩哈哈)

2. 每天都讀日文至少30分鐘,看影片學日文也可以~

3. 每天都讀英文至少30分鐘,看影片學英文也可以~

4. 讀10本書

5. 1週至少寫3次日記

6. 1週至少運動3天

7. 每天喝1200ml的水

8. 和異地男友撐過這一年

9. 如果回台灣的話進外商公司工作(想要進有英文環境的公司)

10. 過日檢N3!!!


跟大家分享1/20~1/21去薄荷島遊玩的照片~


近港口的飯店,騎車到那只要10分鐘左右,很漂亮! 還有6個這樣的小型游泳池~我覺得CP值挺高的

近港口的飯店,騎車到那只要10分鐘左右,很漂亮! 還有6個這樣的小型游泳池~我覺得CP值挺高的

第一天的行程,只有去巧克力山好廢哈哈哈。從飯店騎過去要快2個小時,騎到屁股好痛XD

第一天的行程,只有去巧克力山好廢哈哈哈。從飯店騎過去要快2個小時,騎到屁股好痛XD

騎到天都黑了! 根本啥都看不到,好黑!真正意義上的"巧克力"山,這種事情再也不幹了🥲

騎到天都黑了! 根本啥都看不到,好黑!真正意義上的"巧克力"山,這種事情再也不幹了🥲

第一天的午餐,去一間當地餐廳吃拉麵,拉麵好吃但這杯個人不喜歡,忘記叫甚麼名字了,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但我男友倒是很喜歡哈哈

第一天的午餐,去一間當地餐廳吃拉麵,拉麵好吃但這杯個人不喜歡,忘記叫甚麼名字了,有一種很特別的味道,但我男友倒是很喜歡哈哈

飯店的早餐! 現煎的歐姆蛋~因為太晚到整間餐廳只有我們這組人

飯店的早餐! 現煎的歐姆蛋~因為太晚到整間餐廳只有我們這組人

終於去了男友一直想去的海邊! 但也忘記是哪個海灘了哈哈 天氣晴風景讚心情好🤩~外國人比本地人還多呢

終於去了男友一直想去的海邊! 但也忘記是哪個海灘了哈哈 天氣晴風景讚心情好🤩~外國人比本地人還多呢

太熱了吃個冰淇淋! 推薦遊樂活動的小哥入境了抱歉

太熱了吃個冰淇淋! 推薦遊樂活動的小哥入境了抱歉

第一天的晚餐!原本很餓點了好多結果發現點的怎麼都是炸的?後面吃到好膩但還是吃完了,吃完後的心得:果然sisig是最棒的!!!最後sisig變成解膩的食物了🤣

第一天的晚餐!原本很餓點了好多結果發現點的怎麼都是炸的?後面吃到好膩但還是吃完了,吃完後的心得:果然sisig是最棒的!!!最後sisig變成解膩的食物了🤣


1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