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你好嗎,衷心感謝。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每到了一個新的平台,就要來寫一篇自我介紹的文章,但我的第一篇文章已經被優格起司給搶走了哈哈。

我本名不是關妍,這是國小六年級時想寫作想出的筆名,後來成為我的暱稱,也可以叫我妍妍。一直都很喜歡文字帶來的美感和深度,所以從國小開始就喜歡閱讀各種書籍,看得懂的看不懂的都看,也嘗試自己寫作,最早在無名小站寫了不少,但隨著關站之後,那時年輕,沒有備份的概念,所以就失去了很多作品。

但人生是一直向前走的,我從國小開始喜愛上文字之後,一直到了現在也已是30幾歲的中年少女(?)了,希望內心永遠都年輕,喜愛的事物勇敢的去嘗試,讓自己的生命在燃燒完全之前,能過的沸騰且快樂的人生!

歡迎一起交流,我喜愛的事物很多,除了文字意外,還有例如美妝保養、香水香氛、下廚烘焙、水晶礦石、手工藝、vintage、芳療、身心靈等等等…若有相同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聊聊呀~

分享一切美好喜愛的事物 (๑•̀ᄇ•́)و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