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章十一 暑假過後

2024/02/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妳的腳才剛好,別到處亂跑!」少年在路上喊著,面前的女孩卻是越跑越遠。 「好不容易出來走走,你就別說那麼多了啦!」女孩回頭笑了下,這可是久違的新鮮空氣啊。 「小心!」男孩一個大喊,將女孩拉到一旁,一台腳踏車從身後騎過去。 「我說過了吧?讓妳得意忘形。」女孩尷尬的笑了笑,這不是太興奮了嘛。 「過幾天就開學了,還害怕嗎?」兩人走在河邊,靜靜的看著水面。 「怕啊,但有你們在啊。」女孩回答,雖然不明白他的所作所為。當初明明和自己的閨蜜好上了,如今卻又回頭找她,現在也連絡不上閨蜜了。 該來的總會來,既然逃不過,那就面對吧。 「我喜歡你!」一開學就看見有人在自己教室門口告白,一大早的被閃了一臉。 「不好意思,我有喜歡的人了。」順著聲音看過去,那不是居傅嗎? 「看什麼呢?這麼入神。」琳碩突然從身後出聲,害得若雲整個人抖了下。 「看熱鬧啊。」若雲笑嘻嘻的回答,不關自己的事就都是熱鬧。 「我怎麼不知道妳還喜歡看熱鬧呢?」面對琳碩的話若雲沒有反駁,可能只要是人就都有好奇心吧。 「話說,我感覺他對妳很不一般,」琳碩突然的開口讓若雲的笑容微微僵住,隨後又恢復正常。 若雲慢慢道:「我知道,我也早就告訴過他別對我有任何想法。」她不是不知道,而是比任何人都還早察覺到。 「那妳朋友那裡呢,妳還喜歡他嗎?」此時的若雲在心裡罵了一遍,這婷聿怎麼什麼都說了。 若雲似笑非笑的說了句:「破鏡怎麼可能重圓呢。」 「閔若雲!我可是為了妳拒絕了那麼多人,妳該感謝我吧?」居傅向她跑去,一副要求獎賞的樣子。 「我讓你這麼做了嗎?」若雲苦笑看著他,拿自己當擋箭牌這事以前也有人做過,只是那人當真了。 若雲突然想到什麼,開口道:「你之前去找過吳諭析對吧?」 「......妳都知道了?」居傅一副等待挨罵的樣子。 「我需要你幫我把他約出來,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放學吧!」不同於他心想的挨罵,取代而之的是若雲主動邀約。 「雲兒,妳終於願意見我了!」吳諭析跑到若雲面前,若雲卻退後了一步。 「我找你來是要把話說開,請改掉你的稱呼。」若雲轉身往學校後面的公園走去,吳諭析也就這麼跟在她身後。 若雲先開口道:「你能連絡到我閨蜜嗎?」若雲只說閨蜜二字,她很清楚吳諭析知道是誰。 「她好像刪除好友了,原本我想透過她來找妳的。」他的話聽上去不像假的,若是假的,這麼做的意義何在? 「請你別再來找我了,也別再假借朋友的名義讓我傳色情照給你,你也別再傳猥瑣照過來了。」若雲話才說到一半,吳諭析的臉色瞬間就變得難看。 吳諭析弱弱開口:「妳就這麼不想看到我嗎?」若雲在心裡笑了,要不然她這些日子的拒絕是為了什麼? 「是,所以請你別再繼續鬧下去了,要不然我要報警了,你知道我的個性。」他怎麼可能不了解,閔若雲這個人可是說到做到的類型啊。 「......我知道了。」

4會員
209內容數
不同的標題,有虐有甜,作為書元若雲故事合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