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電影《機密特務:阿蓋爾 》不暴雷推薦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農曆新年的最後一個週末,來一個輕鬆一點的文章,電影影評,而要推薦的電影就是,機密任務:阿蓋爾,這真的是難得的好片。


劇情精彩,有如《全面啟動》,下一刻,你猜不透

上一次你看的電影,讓你劇情完全猜不透的是哪一部?跟我一樣有點年紀的影迷,可能最有印象的應該是《全面啟動》,夢中夢的劇情大翻轉,讓人看了實在過癮,雖然事隔多年,整部電影印象模糊,但是還是記得那最後給我的感受,電影應該就要這樣拍。從此讓我有此快樂感受的電影,還有《控制》跟《無雙》,都是劇情大翻轉,又精彩絕倫的影片,讓我喜愛不已,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猜不透的劇情,阿蓋爾一定會讓你讚不絕口。

喜劇劇情片

剛剛拿來對比的三個劇情片,都是懸疑,科幻,犯罪等電影,這樣的故事特別吸引人,但是阿蓋爾是喜劇,這真的是很特別的拍法,他沒有<<控制>>那樣本身從一個謀殺案開始,整部片透過場景切換,就能夠有吸引你探究猜測劇情,深深的吸引你往下看,然而喜劇的架構,讓整部戲沒有悶劇情,都在歡樂與懸疑的發展下,讓整部長達139分鐘的片長,絕無冷場,你幾乎不會分心的就看完整部片,也是值得稱奇的地方。

不靠大咖的卡司

不能說這些卡司不紅,不大咖,但是你要是真能把他們的名字全唸出來,我會懷疑你是電影媒體,這正和現在主流電影,都要找上非常有名的男女主角,就算是新人,也要找到"小鮮肉",這部電影完全沒有這樣。而且女主角用好萊塢電影選女一的標準,的確是在外表條件遜色一些,導致你被吸引的,完完全全是演員的演技,而不是知名度。

電影的調味劑,音樂與動畫

這是環球影片與Apple TV合作的電影,我其實是第一次看,Apple TV的電影,台灣Apple無疑是大品牌,但Apple TV應該是小眾,但是意外發現,在音樂與動畫,很有Apple高品質追求的表現,音樂恰到好處,動畫時刻有很有自己的風格,我想這根Apple不僅僅是純科技公司,他們還有藝術魂有關。

不暴雷的推薦是因為劇情就是關鍵

這部電影,若你已經準備去看,那看了暴雷的影評介紹,或是影片,好看度就降低了一半,所以寫不暴雷推薦。是因為不想降低影迷在電影院的感受,你如果對這部電影好奇也好,本身就想看也好,停止在網路上找透露劇情分享吧,直接買票去電影院,是我誠摯的推薦,而且你一定不會後悔。

103會員
151內容數
這專欄主要是學習成長的專題,內容有我諸多的學習與思考。主要啟發我的素材有科技業的工作經驗,台灣與美國兩個商學院的學習心得分享,以前看過的好書與得到App,最後是我財經講師的一點投資淺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