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談談最近的一些社會大事(超派鐵拳)

2024/02/0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最近最火的無非就是toyz跟超派鐵拳了,理論上來說,你開一間餐廳本來心臟就要夠大顆,絕對不會是每個人都會喜歡你餐廳的菜色,就好比像是有褒就有貶,你基本上沒必要去在意這麼一個人的言論,超哥的想法是忍無可忍且無須再忍,這個toyz無非就是嘴巴比較賤,但人家講的也是事實啊。

你不要說一個人的言論你就受不了了,會不喜歡你餐廳的菜色,進而批評你的人絕對不會就只有那麼一個,本人我基本兩方我都不會去讚聲啦,今天你超哥經不起批評是一件事,toyz嘴你也是一件事,當然我說實在的,是我被這樣又尖酸又刻薄的講成那樣我也會不爽沒錯,但你超哥好歹也是知名人物,我覺得就動手這一塊來說,超哥確實是反應過度。

尤其這現場不只大人,還有小孩子在,今天你超哥我能諒解你動手扁人的原因在哪裡,但是到底還是太衝動了啦,不是有一句話叫做「放大檢視」嗎?其實打架這種事情啊,在社會上很平常啦,基本款一定是「互告」以及「各說各話」等等,今天身為餐廳老闆,你與其去在意人家的批評指教,你不如將其吸收成為你成長的動力啊,但有件事情很重要,有錯就要認,挨打要立正。

我覺得超哥動手了確實是事實,你也要拿出男人的氣度處理,今天toyz他被你扁成重傷也已經付出他嘴賤的代價,然而你超哥也因為你一時衝動付出代價了,兩方也剛剛好扯平不是嘛?還有喔,最近很多人還真的跑去吃看看這間餐廳,為什麼呢?就因為這件毆打事件,也讓超哥的餐廳名氣更大。

今天有批評就要接受,有指教更要忍受,如果今天人家確實就是找你麻煩,那會委屈很正常,但不是啊!就是東西不好吃才會講出來啊,與其生氣呢,不如跟客人多多請益,看看哪裡沒做好,把他給改進,今天做出十分卻被退三分,那麼我們是不是就要改進三分?動手確實不對喔!問題是被打成豬頭的也相對的付出代價了。

正所謂化干戈為玉帛,大家都是可以當朋友的,當然啦,今天就是因為toyz他講話不好聽,所以超哥越聽越火大所以才會動手打toyz,我個人是覺得啦,超哥與其花時間在意一個人的批評,不如花時間改進口味,我是沒吃過超哥餐廳的東西,所以我不方便做出評論,結尾就是,打人的那個已經有負擔,被打的那個也付出了代價,就一句話,你們考慮和好吧,互相道個歉,大家還是朋友不是嗎?當然人非聖賢,相對的孰能無過呢!有句話叫做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現今的常態就是所謂的「蹭流量」,哪邊有流量基本上哪邊就會有所謂的蹭流量的情形出現,說難聽一點的就是搏版面而已,已經有好多的社會新聞的一些例子,有時候就是這樣,要完全做到不在意絕對不可能,大家都是人,大家都是肉做的,會生氣也會難過,基本上要超哥做到一句都不在意我覺得百分百他是做不到的,當然相對的對於toyz來說,你要他忍著不要找你超哥的碴他也做不到啊,所以我不是不能體會超哥出手扁人的心態啦,一句話,大家都是人,都有情緒有脾氣,眼下既然打人的也有心理壓力了,被打的也受傷了,我在此勸一句話,你們就和好吧,好好的互相道歉,不就結了嗎?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