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24-與VTuber會面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與VTuber會面


在一個寧靜的下午,我與ina有個會面,我們在一間運動用品的商場內相聚。

我走進商場找著她,發現她雙腳併攏蹲在一個柱子的旁邊,她雙手慵懶的交疊著放在蹲踞的膝蓋上,她穿著紫色露背緊身連身長裙,現代人有些人說這是後媽服,這個長裙還是開高差的,像旗袍一樣。

小小的胸脯托著薄薄的連身服裝,因為她是穿著露背的服裝,可以看到她穿著細帶黑色蕾絲胸罩,但是那一點點的黑色點綴著紫色,更是襯托她那漂釀的美背。

我邀請著她跟我一起逛商場,她牽著我的手後站起來,兩個人就這樣走著去逛著這個運動商場。

這個商場意外的大部分的運動都可以做體驗,所以我們就隨處體驗各類運動,甚至小至一般的毽子我們也玩了起來。我們一人拿著一個各自踢,我本身是個有再運動的人,想當然我踢得不錯個頭啦,我對毽子一竅不通,手眼協調的運動是我的超級罩門,所以我踢起來醜到爆。

我看向ina看她踢得如何,果不其然她也踢得一蹋糊塗哈哈哈,合理,畢竟她不怎麼運動,反倒是我有點看得入迷又有點害臊,雖然是緊身長裙,但因為開著高衩加上她動作笨拙,細帶蕾絲內褲就這樣時而出現時而消失,還能看到稚嫩纖細的白腿,我還是有點忍不住轉身當作沒看到這一回事。

接著我又再嘗試踢了一次,結果這次不小心重心不穩往後踉蹌幾步,沒想到突然跟ina相撞在一起,兩個人跌坐在地上,而我在這個狀況下抱著她,她輕輕的貼在我身上。

我們沒有急著起身,我想到已經很久沒看到她的台了,所以我開口詢問:「現在的工作還好嗎?直播的部分還行嗎?」

當然可能受限於公司的緣故,她本身也不方便多說明,但我從她的眼神中看到了幾分落寞。看到她這樣我反而有點擔心她了。

「你知道在我最壓抑的時期,我常常看著妳的台,聽著妳的聲音活下去的嗎?」我告訴她我最內心的感受。

「我相信不只我,一定也有很多人被妳啟發、被你吸引,不管結果如何,我們都會支持妳。

我告訴她她的美好,雖然我們倆現在在一個奇怪的地方跌坐在一起,但她好像心情好了許多,仍然輕輕的躺在我的身上。

----------

----------

我想這可能是這輩子為一一次夢到VTuber,因為我想對於大腦層面,那種2D的角色要能漂亮的銜接在3D的夢境裡可能是個難題,加上我不是控夢者,我只能任由夢境自行發生。身為一個良好的Takodachi,還好我在夢裡還是對她只有滿滿的尊敬。

4會員
56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