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日記-028-我與原始人之間的較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與原始人之間的較量


我在一個普通的游泳池裡面游泳,這個游泳池大概有4道游泳道,我在最左邊的第一道順暢的游了幾回自由式,我游泳時身邊沒有什麼人。但突然我發覺的有點異樣,我回到岸邊觀察觀察。


我發現離我最遙遠的那兩道泳池已經不再是泳池了,變成了超級大床,沒有錯,就是那種躺起來極度舒適的床,當我意識到這樣的泳池不太正常時,我才發現整個泳池開始壓縮塌陷,原本的「泳池床」開始變成了正常大小的床,空間轉變成了一個單人套房,這個套房有一面超大的落地窗。


我身邊的人群消失,只剩下一個人跟我在這個狹小的套房內。這一個人有點不像是人,身形細小,體毛甚多,甚至有點像黑猩猩,我這裡就稱他為「返祖人」吧。這個返祖人開始全身抽搐,整顆頭都有點不正常的歪斜,還開始發出奇怪的吼叫。但他好像還仍帶有人性,勉強能溝通的樣子。


看到他不為人樣的樣子:「這個人很危險,要讓他離我遠一點」,我這樣思考著。

所以我開啟了唯一的落地窗,落地窗外是個還算不小的陽台空間,然後我連哄帶騙,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香蕉,接著把香蕉丟到外面的陽台空間之中。


「你看你看,那裏有香蕉ㄟ你肚子餓了嗎?」我擺弄著糟糕的演技向返祖人說道。

他頭歪斜著看了看我,體毛都炸了起來,還出現了類似狗叫的低鳴聲,貌似隨時都會向我發動攻擊。


「不是,你看那邊,可以幫我看看外面有什麼嗎?」我緊張的用手指向外面的陽台。


不過他好像聽懂了什麼,慢悠悠的爬到外面的陽台,很顯然他並不理會外面的香蕉,只是在陽台上到處摸來摸去、聞來聞去。我趁他不注意,馬上關上了落地窗並鎖了起來。


他發現了異樣,臉上滿是憤怒的撞上來,並拍打著窗,他齜牙裂嘴的奮力吼叫,噴出了大量野獸口水在窗戶上,之後還用手上尖銳的指甲,在窗戶上留下了他的痕跡。

看著牠就像脫韁的野獸不斷的攻擊窗戶,我感到一陣噁心,竟然剛剛是這種生物陪在我身邊。看著這個意外堅固的落地窗,我突然覺得踏實了不少,至少現階段我算是遠離了危險。


8會員
68內容數
歐齁歐齁就是開開心心的意思。 不管是體驗生活還是旅行,甚至是寫寫網誌都能歐齁歐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飄兔的歐齁歐齁 的其他內容
夢中日記-022-無趣的說明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日記-023-全自動咖啡館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中日記-024-與VTuber會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夢中日記-025-黑色比基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中日記-027-未知的生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星際交流文 ~ 試玩互動.〕第2話 --- 夢中遇仙* 簡介 ( 對話小說 ) : 星際對話小說文,隨便寫寫玩玩 .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3-05-15
ღ夢是更大的意識活動ღ在做夢的心靈是醒著的ღ能記住夢,所有學習更進步。ღ夢中真正古老的語言ღ醒時狀態看※夢是更大的意識活動。在做夢的心靈是醒著的。 S哲思的觀點認為夢境不只是睡眠期間的電化學現象,更是一種更大的意識活動。在夢中,人的心靈依然是清醒的,但因為身體處於休息狀態,所以心靈得以在不受身體限制的情況下自由地運作。因此,在夢中,人的意識可以脫離現實的限制,去探索更廣闊的領域。 S哲思強調,夢境是
avatar
廖盈媗
2023-05-08
人口衰退下的強國夢,中國經濟無法迴避的下坡道中國國家統計局公佈了2022的人口統計,自大饑荒的60年以來首次人口下滑85萬。出生人口首次跌破1000萬只有956萬,人口出生率是千分之6.77,連續三年人口出生率在1%以下,連六年下降。死亡人數1041萬人,死亡率千分之7.37也是歷年最高。
Thumbnail
avatar
IEObserve 國際經濟觀察
2023-01-17
《地球最後的夜晚》|今晚在清醒夢中圓寂「若是你拿現實生活中的痛苦與想像生活中的歡樂相比,你根本不會想要再活下去,只想要永遠沈溺在夢裡。」―大仲馬,《基度山恩仇記》。 不曉得婁燁的《蘇州河》中,主角與牡丹的相識,與美美的重逢,是不是也有一場夢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Furmochu
2023-01-05
患病筆記|夢中夢 清晨我做了一個很真實的夢,如何開頭的已經不記得了,回憶起的片段是我們全家人像小時候過節時的出遊,爸爸開著車在高速公路上狂飆,一個急轉彎我們的車就衝出了高架橋下。 此時變成上帝視角,我看到那輛車在橋下呈現倒栽蔥的狀態,心想我們應該是死了。
Thumbnail
avatar
Chin
2022-10-05
音樂海|〈風繼續吹〉夢中來的歌醒來的第一秒,剛剛經歷的情緒還鮮明悸動,擦著眼角從夢中溢出的水滴時,突然渴望起一段模糊的旋律,在朦朦朧朧的記憶霧中搜尋,彷彿滄海桑田遠渡而來的音符,一顆顆變得清澈起來,趕緊拿起手機檢索,應該是這一首吧? #さよならの向う側 Last song for you Last song for you
Thumbnail
avatar
生活海岸
2022-05-30
雄中紀事:當青春和夢想走過,我剩下什麼沒有目標的話,生命還剩下些什麼?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27
不只是在夢中的升職記       月光做了一個夢,夢到升職跟加薪的事。在夢中的公司董事長緊緊的握住月光的手,說道:你做的很好!是公司不可或缺的人材,我直接把你升到經理的職位!以後你就是理級的管理階層了!薪水加10萬!         可能是見到月光一副不可置
Thumbnail
avatar
深邃月光
2020-09-22
阿比查邦.韋拉斯塔古:狂中之靜—展場體驗,夢中與記憶的鬼魅對話來自泰國孔敬的國際導演-阿比查邦,第一部實驗短片作品《子彈》,即是難以在第一時間咀嚼的堆疊影像,但隨著展場的影片一個個在腦內發酵,回頭再看一次,可以理解這位喜愛神秘主義的導演,早在年輕時己欲透過層層疊疊的影像交織出「記憶即是穿越時空的子彈」,好似不斷堆疊累積的鏽蝕、葉脈、骨骼、等等無盡穿梭的人生片刻
Thumbnail
avatar
SyndAvant
2020-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