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男慾女系列】房東先生說這裡可以養寵物2 ─你有聽過精索靜脈曲張嗎?

Justin_inder
發佈於男性愉悅 個房間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這是一個全新系列,本篇是以女性視角出發的男女情慾喔!

Justin




房東約好22號那天收房租,他一個男孩子,大概沒意會到那天就是七夕吧⋯⋯一切,都是我想太多,房東不太可能有那種意思,畢竟我們才見不超過三面,即使她已經在心中魂牽夢縈他千百遍,曼荊望著清朗的月牙發呆,越接近情人節,一股寂寞空虛就在心裡鬧得慌。


這次倒是很準時在傍晚六點敲響門。


今天,房東沒有再穿軍服,而是很體面地上了髮蠟,白色的字母厚磅五分袖,抽繩膝上黑短褲露出一截健腿,中筒logo運動白襪,再配上那雙嶄新麂皮灰的Sacai Nike聯名球鞋,儼然一副等等就要跟女伴約會的態勢。


曼荊趕忙把上回親手洗淨、摺好的內衣遞出去時,不小心碰到了房東那孔武有力的大手掌,便一放手嚇得叫出聲之際,立刻被房東驚人的反射神經給抓握住,這下好了,四目交接一眼瞬間,曼荊幾乎羞紅了雙頰,只好眼神低低地問,「等等要去跟女朋友吃飯嗎?」


「如果她說是的話。」

「蛤?什麼意思?要告白?」

房東堆滿了笑意,「妳吃飯了嗎?」

曼荊搖搖頭,心想不,不,不、不會吧?!

「那我帶妳去個地方。」


那家餐廳是當地小有名氣的夜景地,只見一對對情侶你儂我儂,讓露天的雙人座區瀰漫著粉紅氣泡,在如此燈光美、氣氛優的絕佳時刻,以為房東就要開口對曼荊告白,他告的卻是另一種白:

「妳知道為什麼我沒碰妳嘛?」

曼荊當然不可能知道,而且,這題也太直球到令人害羞了吧。

「因為,我不想傷害妳。曼荊,可以這麼叫妳嘛,我看到合約上有妳寫的名字,很好聽的名字。」

什麼意思?

為什麼?

曼荊此時此刻更被搞糊塗了。

「我不懂,你的意思欸⋯」

「那我就直接跟妳說了,妳坐過來一點⋯⋯」

喜歡這篇新系列?點一下嘛求你⋯
本篇內容共 4841 字、5 則留言,僅發佈於男性愉悅、Justin的鋼筆需要水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2.7K會員
536內容數
這棟大樓似乎有著各形各色、各種不同的「房間」?身為Justininder,你忽然興起那種想要一一探索的好奇。喂⋯⋯不會吧,這、這未免也太刺激⋯⋯微微的不安油然而生,卻又無法遏止,那潛藏在心底的原始渴望。你,並不寂寞,我們一定是共享了什麼,才會在這裡出沒。雖然還有點害羞,但既然夜幕早已落下,就一起來玩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