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ps5新手把、充電座不專業開箱/周邊商品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幾天天氣超好!完全不像是冬天的感覺,就在上禮拜決定出門走一走活動一下。我與男友決定前往新光三越,目前有在舉辦鏈鋸人及史努比的快閃店。除了去那邊拍照想文章題材外,還有一項重要功課:買ps5的周邊商品。

raw-image

在還沒有ps5時我朋友一直交代一定要買好它的充電座和新手把,這樣就不用擔心玩到一半手把沒電的問題,有了充電座要充手把更方便。

逛完快閃店直接下樓到sony門市去購買商品,現場門市的手把剩下三種顏色:紅、藍、黑。我直接選擇最愛的黑色開心地回家囉!

raw-image
raw-image

充電座一次可放兩台手把充電,再也不用擔心手把沒電問題啦!!

raw-image

現在我的手把是黑白配組合,如此一來過年可以大玩特玩啦!


感謝您看完我的文章

💕點擊一顆愛心或小額贊助對我是很大的鼓勵

💌聯絡信箱 歡迎各位寫信給我:[email protected]

🪧這是我的ig歡迎追蹤我會努力經營的



50會員
134內容數
嗨我是Emily歡迎來到這個奇幻國度,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互相交流,希望大家在這裡玩的開心。 我會分享各種公仔開箱、美食、分享日常生活趣事,更重要的想朝「出國旅遊」這個夢想前進。 期待有一天能夠寫下在國外的部落格文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