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算除夕夜年夜飯這麼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終於可開始倒數最後三天的早起生活,寒假都已過兩周,但過客還是沒調好時差~真糟糕😂°


好期待除夕中午及初二中午可到海鮮餐廳吃大餐呦!初夕娘家會選擇中午吃團圓飯,是因為姊姊、妹妹及弟弟他們晚上都要回婆家及丈母娘家吃晚餐°


今年除夕晚上兒子會到女朋友家吃飯,所以晚上家裡就剩我跟先生及小叮噹了,本想隨便吃吃的,媽咪太有愛了,買了一盒熟的冷凍蝦,說要讓我們倆除夕晚上加菜,用這些蝦來煮個泡麵大餐似乎不錯呦!再加上高麗菜、茼蒿菜及桂冠火鍋料,再買盒冷凍豬肉片,我的年菜還算豐盛的吧!


照片自拍

照片自拍



    145會員
    19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只是過客 的其他內容
    初瓦韓式料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心順利發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物超所值的丼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主子小叮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明天不打算面試之前真有過穿著白襯衫、黑裙和皮鞋去看電影,但我想面試上也有面試上的煩惱。
    Thumbnail
    avatar
    治水
    2023-05-22
    我打算如何經營社群?我打算如何經營社群呢?在回答這個問題之前,我們需要先探索自己想要創作的內容。然後從中分析出:「我的讀者可能長什麼樣子的?他們可能喜歡什麼?而我又能帶給他們什麼價值?」 有了這些探索和分析之後,我一面列出想要的社群經營方式,一面親自去嘗試。這篇文章,會用我的各種實際嘗試,分享給大家我的社群經營計劃。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3-01-29
    我不打算為你的悲傷負責, 沒看到我自己也正在消失嗎突然想起一直到現在 還沒有很認真的活著 沒有認真走路認真呼吸 沒有認真感受陽光和雨 沒有認真聽你說話 試過了但思緒中只容得下烏雲 沒有認真喜歡過什麼 我好像沒有這種能力 沒有認真痛恨世界 現在恨也只是顯得多餘 沒有認真計畫逃離 在地圖上寫了又劃掉 這次我已經不知道能逃到哪裡了 是不是很自私啊,當我說
    Thumbnail
    avatar
    Jaz Nowhere
    2022-12-21
    最壞的打算怎麼做? 先思考「最大損失」&「可能損失」任何人、事、物都會有風險要面對,不過,只要有系統的去做好風險管理,不論是公司營運、生涯規劃、個人財產或身體,其實都可以找到方法、降低損失,因此,我們可以透過思考人生最大的損失和可能的損失,預先準備人生的風險管理方法,來讓自己的生涯更加順利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2-09-19
    用最壞打算看待人性的老嫗神探—珍.瑪波我不記得自己何時、何地、為何又如何挑出新角色珍.瑪波的,可見當時並沒有要發展這角色的打算,甚至不知道有一天她會和白羅分庭抗禮。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2-04-13
    台男打算付出什麼來跟台女建立共同體?「恕我直問:台男打算付出什麼來跟台女建立共同體?要用什麼來讓對方信任你會遵守?女人生育不只是損失一年人生,還有未來生涯可能性。 金錢不足沒關係,那你能拿什麼出來補呢?願意分擔勞務嗎?願意替我們撐起空間不要被長輩靠北嗎?」
    avatar
    陳易宏
    2021-05-09
    作好最壞打算年前摸到肩頸有一個腫塊,雖然按摩師說那可能只是個脂肪瘤,未找醫生確認之前,一顆心就這樣懸在那兒,過了一個食不知味的年。
    avatar
    Miss Yen
    2021-02-19
    打算定期體檢,有什麼健康檢查專案推薦?不少年輕人為了身體健康,都有了定期體檢的自覺,將“被動治病”轉變為“主動防病”。而定期體檢,確實也能幫我們及時發現一些在平時症狀不起眼的疾病,所以,就算自己看似健康,也至少要每年做一次體檢。可體檢專案這麼多,在定期體檢時有什麼健康檢查專案推薦?下麵就來給大家推薦幾個比較冷門,卻很必要的檢查: 1、
    Thumbnail
    avatar
    中環健康助手
    2020-05-19
    💥給正打算用網路創業 或是想多賺些額外收入 確遲遲沒有行動的你三個建議 💥給正打算用網路創業 或是想多賺些額外收入 確遲遲沒有行動的你 💥【三個Frank給你最有用的建議】 最近開始發文有關社群行銷的文章後 陸陸續續有人開始私訊我 或甚至是我最近在教的學員 裡面最常遇到的問題 我這樣在這邊 真實呈現的告訴大家 我自己經營社群行銷的心路歷程 📌第一、《心態面建立
    Thumbnail
    avatar
    網路創業日誌 Frank
    2019-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