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親子|去去武器走之上輩子是個魔法師?

2024/0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立春,氣溫跟降雨機率還好,那就臨時與家人一起到旗津走走。

因為孩子坐安全座椅,所以我們兩台車出發。我跟我爸都是家裡負責開車的,所以基本上到了海邊就是休息,兩個孩子是媽媽跟姑姑、阿嬤在看著。

晚上回到了家,太太與我分享在我睡在沙灘上時,孩子的可愛照片,把樹枝當魔杖,還真的差一頂巫師帽跟斗篷阿,一整個就是在戰鬥狀態。

去去武器走!

去去武器走!

有時候孩子就是在不經意之間,流露出上幾輩子的記憶?這些模樣,被媽媽笑說大概上輩子是哈利波特迷。可惜在海邊睡死的我,沒能看到現場活靈活現的可愛模樣。

54會員
176內容數
歡迎來到「肥龍的生活沙龍」,這裡主要分享與傳統文化相關的「文化生活」,偶爾分享「閱讀心得」以及「字言字語」等雜談想法。若是剛好我的文字讓你有所共鳴,很歡迎你留言分享你的觀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