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同學(限)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以下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以下圖片涉及裸露內容,請確認您已經成年再繼續閱讀,若您尚未成年~請由此去~

免責聲明: 以下內容純屬想像創作,絕無影射現實世界中的任何人,如有巧合純屬雷同。

前情提要請見 大叔幻想 之 國小同學

我們的故事,就繼續看下去吧!


雖然活動結束了,但主持人也是工作人員,總有點事情要處理一下,她走過來⋯


raw-image

「要等我一下喔!」,接著她一連串說了一段:「結婚沒?有沒有小朋友?有沒有女朋友,要不要跟誰報備⋯」?

我快速回答:「都沒有!不需要,自由之身。」


raw-image

她對我笑一笑:「我也都沒有!等我半小時,拜託,等一下下就好!」,我給她一個大大的笑容。

我就站在會議室外,等她出來。約莫二十分鐘左右,她推門走出來,說:「主辦方有幫我在樓上訂一個房間,等我去換個輕鬆點的衣服,我們去夜市吃飯。」

我看她的神情,她明顯輕鬆很多,不像工作時那麼...那麼...謹慎嚴肅。


raw-image

進了電梯⋯ 我看著她的側臉~ 心想:「醜小鴨變天鵝了,她真的是我那時候認識的那個同學嗎?」,她以前是個有點怯懦的小女孩,現在似乎充滿了自信。

我跟她到了她房間門口,我說: 「我在這等吧!」。


raw-image

「吼,見外捏。」,她把我推進她旅館的房間,「坐沙發上等,我換個輕鬆點的衣服。」

「哇!」,我環顧四周,這房間不小耶,看來,我們這位 阿美仔 應該是個大人物呢?我忍不住問到:「為啥主辦單位弄這麼大的房間給你?」


raw-image

我不經意的四處張望,哇賽,浴室玻璃是透明的⋯她正在淋浴...


raw-image

趕快轉頭去看書桌,避免彼此尷尬!(應該沒看到我偷看吧!)


raw-image

「我現在住南部...」,她邊整理頭髪邊答話: 「要不是附上住宿三天,我才不來咧!」


raw-image

沒過多久,「我們走吧!」,她換好衣服出來,很大方的跟我展示了一下。「有好看嗎?」

「哇! 身材真好! 我都流口水了! 」,我在想而已啦,沒有說出來,我說: 「這身服裝真雅緻,你確定等下是要去逛夜市? 哈哈哈!」。


raw-image

「"雅緻"? 個頭啦~ 你哪時候講話這麼...文謅謅?」,她笑道: 「走吧!」,她像小時候一樣,拉著我的手腕,把我拉出房間。


raw-image

我們很愉快的逛了夜市,吃東吃西,還喝了點酒。東聊西聊,聊了一些小時候的故事(老實說,我是金魚腦,我根本忘光光了。),聊了一些彼此的現況。

由於風大,在走回飯店的路上...她從皮包裡拿出一個髮夾,小心翼翼的別在頭髮上...意味深長的看著我...


raw-image

我是有點納悶,她靠近說: 「你看...」,她指著髮夾... 我一臉困惑,她說: 「男生就是木頭,你以前~ 送我的啦!」。

等等! 幾百年前的事了吧? 我哪裡記得! (不好意思,人設有點歪掉,變成吸血鬼了,哈哈!)。

她看著我驚訝的表情~


raw-image

她把頭湊到我耳邊,輕聲的說:「晚上陪我,我想你了」。

故事,就到這先告一段落吧!


回飯店後的一些照片分享: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以上照片皆使用 Tensor.art 產生,有興趣去玩玩看的話,請見: Tensor Art 可以用 AI 畫出 NSFW 圖片

124會員
53內容數
【限制級】未成年請勿進入。本沙龍旨在分享 電腦 AI 繪圖 的 "精彩" 畫面, 絕無真人演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