憶起我的好夥伴/球球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牠的名字是“球球”,從網路上領養時大約6歲,到牠離開我們,約10年有牠的陪伴,我覺得是人生很重要的一段情感。牠協助陪了阿嬤晚年的一小段時間、陪我在工作四處估價、做公益活動、旅行、與人互動或獨處時,也陪伴了我剛出生的小孩子一小段時間 。

做捐血活動的球球,背上插著2跟旗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成功吸引了好多熱心小姊姊及哥哥們的挽袖。

做捐血活動的球球,背上插著2跟旗子(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成功吸引了好多熱心小姊姊及哥哥們的挽袖。


今天來默默書店,看書店裡可愛的小狗及跟老師聊天又讓我想到了牠。也想起前幾天跟小朋友玩遊戲,棋盤少了棋子,小朋友就拿了輕質土給我讓我捏棋子,結果捏一捏自然就將黏土捏出來牠的造型,我想在心裡一直有著牠的位置。


手捏出來的造型!

手捏出來的造型!

raw-image


曾經相互陪伴上山、下海一起工作全台跑的日子,他踏過全台各縣市的土地,山城、都市、海邊,進去過許多間的房屋,各縣市的海邊,及一些漁村、港口牠也駐足過,喜觀海岸邊追著海浪,還有牠親切體貼的個性,真的很開心有遇見牠,有牠陪伴。


去金瓜石玩,幫牠做的釘畫像

去金瓜石玩,幫牠做的釘畫像


了很多牠叫球球,我的好夥伴,牠有一些特殊的習慣,及從牠與我們的種種互動表現,一直覺得牠這輩子是來做實習的,下輩子會做人了!祝福牠生到一個好人家。

感謝牠讓我們在生活當中體驗到更豐盛的喜、怒、哀、樂及有趣、感動與付出~~~


球球的紀念照

球球的紀念照





    您知道您的(或想買的)房子價值在哪?協助您發掘一間房子的價值,以及需要注意的事! 阿沛分享他的一些經驗給您參考,讓您有一個頭緒,一起來看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