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心法師04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玄心帶著綺綺出發天津的一處大帥府上,聽說這裡有著難解的謎團,因為錢已經收了,只能出馬了,到了之後是一位小姐姐應門,接著才是大帥,這一次王司令也跟著,​到了之後王司令老樣子油嘴滑舌的亂吹一通,只見玄心老樣子喊聲「火眼金睛」,馬上就開工了,明顯這裡有透著一股「妖氣」。

「說吧大帥!最近遇上什麼難解之事?」玄心直接問道重點。

「是這樣的法師,最近我的兒子啊,常常與狗狗行房,但又有點奇怪!」大帥慌張的連話都說不好。

「不是吧大帥,您怎麼知道你兒子都在跟狗狗行房呢?」綺綺很好奇的問道。

「敢問法師這位小姐姐是誰?」大帥突然插話問道。

「報告大帥!這位是法師妹妹啦!也是仙姑唷!」王司令插話介紹著。

「那好,我繼續往下說,我之所以知道是因為我常常在半夜去偷聽,我一面聽到『汪汪少爺用力一點』跟『汪汪我好舒服』我因為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什麼女人一邊汪汪叫一邊表示自己很舒服,我都以為我兒子不過就是在跟女僕上床,他們應該是鬧著玩,直到有一天我老樣子去偷聽,直接就聽到『莉莉妳好棒』,這下我就確定了!」大帥語出驚人的表示著。

「不是啊大帥,人家喊個莉莉你緊張啥子東西?」王司令傻傻地問道。

「就說你笨啊,莉莉她不可能是我們家的下人,老子這裡完全沒有一個叫莉莉的女人,除了老子我家這裡的那條母狗就剛剛好叫莉莉!」大帥再次語出驚人。

「那好,本法師為了知己知彼,必須入內查看一下!」玄心提出要求。

「好的法師,這邊請喔!」大帥放人進屋去查看。

這玄心不過剛剛踏入,馬上就聞到一股臭味,就好像是一隻狗狗很久沒洗澡那樣,接著想先去看看少爺,這少爺看上去沒事,其實是有事,初步看來應該是沒有被吸取精氣,看樣子不過就是普普通通的行過男女之事,但怪的是除了味道,剛剛的妖氣不見了,就好像是畏懼自己的存在,所以暫時把氣息消除那樣。

接著玄心到處走走看看,基本上都沒有發現,不知不覺也天黑了,大帥給大家準備了房間,夜深人靜的,只有玄心沒在睡覺,玄心一樣自己亂晃,沒有目的的亂​晃,不知不覺的晃到了一間高雅大門前的房間,這隱隱約約聽到類似動物的喘息聲,於是玄心動用火眼金睛查看,看到了噁心的一幕,就是人狗在交配沒錯,玄心把門踢開,狗狗嚇到跑走,不過玄心重點不在狗而在人。

接著大帥跟其他人也聽到聲音趕到現場,少爺一臉莫名其妙的樣子,接著少爺就開口了,少爺表示自己是在跟女朋友恩愛,為什麼法師要擅闖自己房間,還直喊著莉莉不要走,不只大帥這個當爸的無奈,玄心更無奈,因為這男生的愛人根本不是人而是所謂的狗靈。

「你誰啊?膽敢闖入本少爺房間!你還看喔爸,還不一槍斃了這白癡?」少爺意識不太清楚的說道。

「沒事喔法師,你們先退下去,我兒子我處理就好!」大帥讓大家先離開現場。

「別看啦老玄,在看就真的要槍斃你了!」王司令直接把玄心拉走。

「不是啊!什麼愛人,根本就是一條小狗啊!」玄心很無奈的碎碎念。

「好啦哥哥,這裡交給大帥,走啦走啦!」綺綺也勸著玄心。

接著大帥花了番功夫解釋,但是寶貝兒子根本聽不進去,這兒子堅持剛剛跟自己恩愛的就是一個小女生沒有錯,這老爸迫於無奈,只能強行把自己兒子給關著,接著回到大廳跟玄心商量怎麼辦,這兒子堅信自己遇到的是真愛,玄心則覺得要救人就要先抓到這隻狗靈。

「眼下我覺得要先抓到這隻狗靈!其他反而不是重點喔!」玄心直接道出重點。

「敢問法師,到底什麼是狗靈啊?」大帥疑惑的問道。

「對啊法師,你到是說啊!別賣關子了啦!」王司令也在問道。

「是啊哥哥,大家都在等你解答欸!」綺綺也起鬨問著一樣的問題。

「要知道這所謂的妖就是指修練成精後的動物,以往只有狐狸有能力修練成精,當然牛與豬或雞與鴨都可以有機會獲取法力,但狗狗就不一樣了,因為狗狗天生自帶靈性,所以他們要取得跟人一樣的智慧與法力也沒那麼容易,因為狗牠本身的靈性會與所謂的後天修練得到的靈力相衝突,所以狗狗要自行修練成功成精比較不可能,但還是有例外,通常修練成精的狗狗我們在​法學界統稱『狗靈』,牠介於人與妖的中間,值得慶幸的是牠們幾乎不會殺人害人,但是牠們卻會嚮往跟人一樣談戀愛進而步入婚姻唷!」玄心解釋了好長一串。

「那敢問法師我們要怎麼做才好?」大帥接著問道。

「哦!還好啦,不嚴重喔,只要把這狗靈找到,勸牠放棄小少爺,除此不會有大礙,除非這狗靈不願意,但是有我在喔,牠不願意也沒辦法,我一定要逼他同意,畢竟人妖殊途!」玄心很嚴肅的回應著。

接著也天亮了,所有人昨晚都沒睡覺,大家聚在餐廳,來杯咖啡提提神,接著就是要想想辦法抓到這個狗靈,但是也沒有那麼容易了,這狗靈知道了玄心的存在,暫時不敢出現,於是玄心跟大帥提議演演戲,自己假裝離開,其實根本就沒走,就在玄心疑似離開後,過兩天晚上,狗靈又跑去找小少爺,就在兩個人都脫個精光時,玄心現身。

「妖物速速顯原型!」玄心運功出招了。

「來人啊!架住這隻臭狗!」大帥帶領大隊人馬出現。

「瞧瞧這全身白毛的傢伙!看我一槍斃了你!」王司令要直接開槍了。

「妳…是人是妖?怎麼全身都是白毛?還有一支長長的尾巴!」小少爺受了不小驚嚇的表示著。

「我說狗靈啊,本法師不是不瞭解妳想談戀愛的心啦,問題是妳也要找跟妳一樣也是狗靈的狗狗才對啊!」玄心開始曉以大義了。

「記得我還是小狗狗時,阿光就很照顧我,我也很喜歡阿光,當我漸漸長大後,我發現我愛上了阿光,於是我用盡我自身妖力化為人形,目的就是想要跟阿光談戀愛,難道阿光你不愛我嗎?」狗靈疑惑的問著小少爺。

「所以妳是莉莉嗎?可是莉莉,我只是把妳當女兒看待欸,老實說我根本就不想跟妳談戀愛,我是因為妳長的很可愛,身材也不錯,我剛好也有那方面的需求,我才跟妳靠近的耶!」小少爺無情的傷到了狗靈。

「好啊好啊!好個只是有那方面的需求!那我走便是,至於我們的小孩,我會養大的!再見了曾玄光!」狗靈很難過的說完話就離開了。

「傻孩子啊,不過就是想玩女人,你就跟爸說一聲,你愛玩幾個女人就有幾個,沒必要這樣啊!謝謝啦法師!這裡有五萬大洋!收下吧!」大帥爽快的付錢給玄心。

「那本法師就收下啦!貪財貪財!」玄心一臉賤笑的表示著。

「我說哥哥,你不是過來前就收過錢啦?」綺綺一旁提點著玄心。

「噓!小孩子別說話啦!」玄心想用混的混過去。

接著由王司令開車一路把玄心送回家去,這一次的事件到此結束,這是玄心從事除妖工作以來,他覺得最噁心的兩次,上一次的男妖狐事件也是令人作嘔,綺綺其實早就很好奇玄心的真正身份,就在某一天的晚上,綺綺不過吃了三口麵,總算開口問了,玄心因為隱瞞也沒必要,就還是說了。

「我說綺綺啊,其實跟妳明說也沒差啦,其實我呢,我來自於失落的一族『聖妖精的那一支命脈』,我們這一族啊,打從盤古開天闢地就已經存在,我們也是所謂的『初代神明』,其實我不只有法力,我也具備了『靈力』,但是這些都不是我厲害的原因所在喔,我們聖妖精最強大的力量是源自於我們的『聖魔之血』,我們的血專剋天下所有邪物,另外我們也是所謂的『不死之身』,也就是我們擁有『長久生命』,故事說到這裡,小老妹子有何疑問都可以問問。」

「那哥哥你都不會死囉?難怪我看你被槍在胸口轟個洞馬上可以復原呢!」

「沒錯,我是不死之身,但是我還是會感受到疼痛啦,與其說我們聖妖精一族是初代神明,不如說我們是差一點點可以修練成神明喔!最最可惜的是我族人啊,就剩下我一個囉!」

「為什麼啊?怎麼就剩下你一人呢?」

「這要追逤到八百八十年前囉,當年啊,我族人因多人墮入魔道,從聖妖精變成邪妖精,於是天庭派出震天大元帥二郎神帶隊討罰我族中人,我族中人幾乎全滅,至於我為什麼沒事,理由很簡單喔,我當年剛剛出生時,我媽媽就秘密把我送到人間的一處商人府上,我因而倖存,接著就被我那商人乾爹養大囉!」

「喔喔!所以你今年已經八百多歲啦?」

「哈!我真正的年紀是八百八十一歲喔!妳小妹妹可別到處宣傳哥哥的年紀,反正也沒人要信就是啦!」

「好啦沒事!吃飽囉!我去澡堂洗澡了。」

接著平淡的一晚過去,玄心接連幾天不是去看風水,不然就是幫人算命,接著王司令又來了,說是有一處廢墟怪怪的,要讓玄心去看看,這玄心馬上拒絕,但是這王司令給了玄心四萬大洋,這玄心看在錢的份上答應了,預計三天後出發去看看,看看這廢墟到底怪在哪裡。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