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心法師05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玄心跟著王司令來到了傳說中的廢墟,至於綺綺沒跟著來是因為綺綺覺得自己應該也要工作,所以去當保母帶小孩去了,這裡是一處毀壞的石屋,看的出來絕對不是現在的建築物,本來想說應該沒有邪氣,但還是動用了火眼金睛查看,這裡散發的並非一般的普通邪氣。

「我說老玄啊,有沒有什麼發現啊?」

「依我所見喔,這裡可能封著一個怪物喔!所以老王你不惜砸下四萬大洋的原因何在?」

「因為我想開發這裡,我想蓋一間大房子,問題是只要有工人進駐,死的死傷的傷,不然就人整個瘋了,更嚇人的是每個走出來的人,不是斷手就是斷腳,從傷口觀看,就好像是被一口咬掉那樣!」

「不是吧!那你還要開發這裡!幹啥子不換個地方?」

「啊我約都簽了,工程款都給了,我可是堂堂司令,我可以說話不算話嗎?」

「那有啥,你堂堂司令很多事不是你說了算嗎?」

「話不是這麼說,怎麼你老玄是覺得錢不夠嗎,行了行了我在給你兩萬,還不上啊?」

「好啦好啦,你別進去喔,因為你沒有法力,我進去查看一下先!」

接著玄心就自己跑進去,這裡不過就是一個遺跡,應該是上百年前的建築沒錯​,怪的是到處都是符咒,這一看就知道是屬於蜀山那一派的鎮鬼符咒,還是那種效力最強的那種,接著首先來到疑似廚房,這裡應該就是燒菜的地方,接著是客廳,然後大廳,接著來到了一處後院,很明顯這口井怪怪的,不只有邪氣發出,還有股怨念,看樣子這裡面封著一個大怪物,接著這個頑皮司令跑了進來,還把井口的紅色符咒給撕了。

「欸這是個啥?還寫著奇奇怪怪的字欸!」

「你白癡嗎?我不是叫你不要進來,還有那玩意可不是一般般的符咒,那是一種『封印術式』,這下完蛋了!」

「不是吧!地震喔!那女的誰啊?」

「你知不知道你剛剛放出了一支很邪門的妖物?我看你欠揍!」

「不是啊!這很嚴重喔?」

「要知道妖物自古十隻有九隻會害人,我看剛剛被你放出的妖物也並非普通妖物,這下完啦!以我的法力可能就打個平手!」

「難道沒有挽回的方法嗎?」

「這也要我找到了那妖物後我才能知道!你啊!好啦我們先撤!這個地方以後你不可以在進來!你也要交代其他人都不可以進來,我感應到裡面還有一隻武器,應該是那妖物的法器,他可能會回來拿東西。」

「那我們就等他回來後,直接抓住他啊!」

「就說你傻,他什麼時候想回來拿東西我們也不知道,你萬一等他個一年半載他還是不來的話,你怎麼辦?先走吧白癡!」

接著王司令回家去,玄心也回余慶里,回去之後,綺綺也回家了,還帶了一個小妹妹回家,說是這妹妹無家可歸,希望玄心暫時收留,可是這玄心不太高興,因為房子小是一回事,一方面是其實玄心不太喜歡自己住的地方有個不認識的人,但綺綺都表示想收留,自己只能答應。

接著綺綺先去洗澡,玄心老樣子看著書,看到一半小妹妹開始對自己上下其手,這妹妹覺得很奇怪,都已經摸了該摸的地方了,為什麼眼前的男人都沒有反應,自己也已經寬衣解帶,該露的都露了,這男生還是一點連身為男人會有的反應都沒有,接著玄心就想說跟這妹妹聊聊。

「妹妹啊,妳叫啥名啊,妳怎一下子摸著哥,一下子又在哥面前脫光光呢?」

「妹妹叫做小雅,哥難道您不想與妹子做一些會很舒服的事情嗎?」

「當然不想!老實跟妳說,哥其實根本沒有人類會有的慾望喔!」

「不可能呀哥哥,只有神聖的聖人一族或是神仙才沒有慾望唷,別騙妹妹了,來嘛來嘛,妹妹讓你摸摸唷!」

接著綺綺突然回房間,剛好看到妹妹一下子摸著玄心的跨下,一下子親著玄心,又牽著手摸著自己胸部,綺綺因為不好意思所以轉頭,接著玄心也要解釋了,瞬間這妹妹消失了,綺綺也嚇壞了。

「不是喔綺綺,妳聽我解釋啦!」

「沒有關係啦,你也是男人我知道,我可以諒解你也是有需要!」

「呃!老實跟妳說啦,我確實也是男人,但是我根本對女人沒有慾望,我是不可能跟小雅做那種事情的啦!」

「所以哥哥是站不起來的意思嘛?」

「呃!可以這麼說!欸欸不對啦,我身為準神明欸,我要是有跟人類一樣的慾望怎麼可能還可以自居半仙?」

「所以神仙們都不會想做那種男女之事嘛?」

「根本就不會喔,我們神明是沒有所謂的慾望的啦!」

「那好喔!我餓了,我去煮麵,吃湯麵可以吧!」

「好喔!還有喔綺綺,妳出入都要注意,這是符咒,妳可能會用到!」

這玄心已經注意到這個妹妹小雅根本不是邪物,更不是屬於妖物,其存在就跟自己差不多,有點像是打從盤古開天闢地以來就存在的「饕餮」,但是又不是屬於同一個系列,比較像是那種由凡人自行修練成仙的感覺,但是又有點奇怪,於是先休息,明天去一趟廢墟看看狀況。

隔天玄心自己去一趟廢墟,看樣子沒什麼奇怪,接著來到上次的那口井,玄心直覺有異,直接給他跳下去,一路走,來到了一間石門,這裡都有符咒,怪就怪在好像被外力破除,看樣子上次被王司令撕掉的符咒才是導致這怪物破出封印的關鍵,接著玄心發現一把寶石法杖,這可能就是那個怪物妹妹的法器,於是玄心先施法封印後,接著離開。

玄心直接去找王司令,不過就是想去罵人,這人好像忙著玩女人,玩的女人就是昨天亂摸自己的妹妹小雅,接著玄心手指咬破,一滴血射出,打到小雅臉上,這臉燒一個大洞,人跑了,王司令也感到疑惑了。

「不是啊老玄,你打傷我小姨太太幹嘛啊?」

「你傻啦!那傢伙根本不是人啊,不然她怎麼會怕我的血呢?」

「不是吧,我剛剛足足跟她大戰了三次欸!我先看看我的小老弟!」

「別看你的小老弟啦,你的小老弟不會有事啦,你不過就是跟個女人上床,重點是她非妖也非魔,她的存在我暫時還弄不清楚,總之她可能還會有動作,你自己小心一點」

接著玄心想說去圖書館查看看有沒有廢墟的相關資料,什麼都沒有發現,就在翻閱到最後一個書架的書本時,看到了一本蜀山封魔論,這上面寫到約莫在一千多年前,本縣出現過一個女魔頭,這女魔頭叫做風雅,名字是挺優雅的,風雅她是距今一千一百年前蜀山仙派的女弟子,原本好好的,竟有一天墮落魔道,修練邪術,還殘害生靈,因而被封印起來。

根據書上寫道,當年的道長不是沒有想將其殺死,而是因為這女魔頭已然練就所謂的「魔魂閃」,根本沒有實體,還成就不死之身,要鎮壓只有一法,就是永久將其永久封印,看樣子這個王司令放出了隻不得了的怪物,連玄心也是罕見覺得自己這八百多年來,頭一次遇到了對手。

於是玄心決定要出一趟遠門,去找自己的啟蒙恩師「花仙琉璃」,因為不放心綺綺一人,結果還是決定帶著綺綺一同上路,一路上玄心也耐心的解釋了情況給綺綺聽,綺綺也可以理解,這將會是綺綺第一次見到真正的神明了,這趟旅程大概一個月,總之到了再做打算了。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