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熄燈,637粉絲一夜歸零,你心中的OX我明白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M熄燈,637粉絲一夜歸零,你心中的OX我明白


🐳PM朋友~石頭哥免費幫你製作「你的方格子」的開張圖片喔!


唉,我摔了一大跤

好吧,我承認摔了一跤,栽在一個名叫PM的坑裡面。

從泰國旅遊回來,一夜之間PM熄燈,花了兩三年經營起來的637粉絲歸零,連後續來不及backup的文章也灰飛煙滅,殺傷力真的不可小戲,心中的OX跟你一樣。

我一直相信:我就是一盞燈。

好吧,你心中的OX我明白,但是別一直杵在負能量裡面哦。所有的逆風,都是淬鍊我的耐挫力,這也是學術界所謂的韌性商數RQ ( Resilience Quotient )。如果你想挺進職場層峰,你要有辦法在壓力、挫折、困難中快速的振作起來,這是領導者必備的能耐哦!

來坐坐、吐吐苦水吧!

從無名小站寫晴晴的成長日誌到熄燈,還能備份到痞客邦;從Matters馬特市寫到讓xx縣市的就業輔導站的小冊邀稿,以及 1111人力銀行邀稿,想說粉絲好歹也到 431位了,於是轉戰PM...。

坦白說 PM沒提領過錢,推估損失快要靠近 6位數,不過我的演講、稿費也讓我持續推動公益的心,從來沒有熄火過:化讚賞,為偏鄉弱勢孩童的光。

而且在PM,也過確實讓我交到幾位真心的朋友,彼此還能夠過Line相互激勵扶持,這種感覺挺棒的 。

幸福清單,仍然延續下去

石頭哥沒有因此挫折喪志,希望你也一樣。

✅關於健康:週一到週五,持續晨跑30分鐘,晚上皮拉提斯30分鐘;假日一糖10公里城市探索。

✅路跑、爬郊山:3月、10月路跑;5月爬抹茶山…

✅2D變3D夢想:想把石頭哥以往創作的2D圖片,變成3D公仔。2月底,參加3D公仔課程製作;7月份學習灌模;9月份嘗試產出限量版3D公仔。

✅持續寫故事:在Penana持續寫不同系列的故事,看看哪一系列比較受歡迎,再製作3D公仔抽獎贈送。

✅持續接受 1111人力銀行邀稿:🐳石頭哥-職涯文章系列🐳石頭哥-大學版系列

✅方格子、馬特市持續創作

你呢?除了損失金錢,你還收穫了什麼呢?

我想世事多變,不變的是真心;我相信良善的心,是可以感染更多良善的,你呢,我的朋友?歡迎留言分享你的感受,讓我們一起玩樂、一起成長,一起遇見更棒的自己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90會員
96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