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迷航記#6|遇見E星球006:夢境與熱氣球

2024/02/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戀愛迷航記#6

我做了一個夢

和你搭上熱氣球,升空在壯闊的岩石柱

以及奇特的岩石地貌自然景觀中前行

清澈的風穿過我們

橘紅色的陽光照射在大地

高大在我們左右的岩石山和石柱

反射著那炙熱的火橘紅色

在石頭上燃著

你的臉龐也照射著陽光

興奮的你靠著熱氣球的邊緣

感受著風,大地,天空,以及壯闊的景觀

感受著快樂,體驗,刺激,視野

而我在你身後,也驚嘆著這一切

忽然你回頭,和我對到眼

你的熱情和快樂與我的眼神交流著

我正緩緩地將身子向後拉開

以為你是想將身子拉回來一些

我的身體向後要騰出一個空間

臉卻不自覺的靠向你臉頰

覆上輕輕的吻

你沒料到

我也沒料到

我緊張的趕緊拉開距離

拿起相機擋住我的害羞又尷尬的臉

對你說『這裡很好看,我幫你拍張照』

在什麼也管不了的情況下

咔喳咔喳的慌亂地按著快門

夢到這裡醒了

生活讓我以為我已經脫離了E星球的航道

以為傾斜的船和我傾斜的心早已回到正軌

但夢境是令人敬畏的

它釣出了內心深層的渴望

是如此真實,夢境和渴望本身都如此

夢醒之後我臉頰還熱著

難以平復的悸動

可能因為這也是我第一次搭熱氣球


In a dream, we took to the sky. With love and fears, rising high.

—《Ascending Love Balloon》


🎵

《Ascending Love Balloon 戀愛熱氣球》

In a dream, we took to the sky,

在夢中,我們向天空升起,

In a balloon, you and I.

熱氣球中,只有你我。

With love and fears, rising high,

帶著愛與忐忑,不斷升高,

The clear wind whispers, can't deny.

清澈的風低語,無法否認。


You turned with joy, a fiery glance,

你轉身帶著喜悅,熾熱的目光,

I moved back, but took a chance.

我向後退,但冒了一次險。

Towards you, I leaned, in this dance,

向你靠近,在這舞動中,

A kiss so light, like in a trance.

輕輕一吻,如同夢境。


The sun's fierce glow, the rocks so tall,

太陽的熾熱光芒,岩石山那麼高,

Reflecting red, through it all.

透過一切,反射著紅光。

Like my heart's beat, without a shawl,

就像我不加掩飾的心跳,

Like my shy blush, it won't fall.

就像我難以隱藏的臉紅,不會消失。


You turned with joy, a fiery glance,

你轉身帶著喜悅,熾熱的目光,

I moved back, but took a chance.

我向後退,但冒了一次險。

Towards you, I leaned, in this dance,

向你靠近,在這舞動中,

A kiss so light, like in a trance.

輕輕一吻,如同夢境。


Unexpected, both surprised,

出乎意料,兩人都吃驚,

Under the hot sun, where love lies.

在熾熱的陽光下,愛藏匿之處。

Our cheeks close, no more disguise,

我們的臉頰靠近,不再偽裝,

In this dream, where our heart flies.

在這個夢中,我們的心飛翔。



#旅人一號 #戀愛迷航記 #遇見E星球 #AI #ChatGPT

這裡是旅人一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