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野生露思 | 創系列之西班牙之夜

2024/0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年後首場演出開跑!

近年來有許多次與非佛朗明哥舞者同場演出的機會,有時候會互相合作,這次則是回到老本行,為佛朗明哥舞者伴唱啦!說是回到老本行也不精確,因為這次也有為學院派波麗露的舞蹈伴唱,是之前我做每日挑戰歌曲的完整版演出,這次的節奏手,除了之前的Palma手之外,還特別邀請了木箱鼓手一起加入,絕對是更加豐富的啦!

這次的演出會分為兩個部分,分別是上半場的西班牙現場樂舞演出,以及下半場的芭蕾、當代及西班牙舞蹈俱樂部,接下來就簡單介紹一下。

raw-image


上半場:西班牙現場樂舞演出

raw-image

上半場的所有節目都是由舞者與現場樂手共同出演,也是我主要工作的時間啦!這次的演出除了佛朗明哥之外,還有學院派波麗露以及芭蕾舞蹈創作,前些日子彩排看過一些,真的支支精彩,大家千萬不要錯過啦!

在西班牙的佛朗明哥演出中,我們時常會見到擊掌(Palma)手的角色,但是在台灣未必那麼常見。而這次的演出,除了請專業的擊掌手出演之外,還一次請了兩位,超級高規格的有沒有!看過專業擊掌手伴奏的演出後,就會知道為什麼這個角色在佛朗明哥裡面這麼重要了,歡迎大家來體驗看看啦!


下半場:芭蕾、當代及西班牙舞蹈

raw-image

下半場是由芭蕾、當代及西班牙舞蹈愛好者組成的演出,這也是我可以休息的時段🤣🤣🤣,平常我很少機會會接觸到其他的舞種,一定要趁這個時候好好的看一下了解一下啦!

「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下半場的舞者雖然並非以此為業,但是她們對於舞蹈的熱愛,完全展現在她們平日自發的練功與呈現上面,每每看到,我都會被她們的熱情所感動,你一定也要來感受看看!

演出當天是年後補班日的晚上,剛回到工作崗位感到有點憂鬱嗎?感染一下西班牙的熱情氣氛,讓你恢復元氣吧!





相關資訊:
活動時間:2024/2/17(六) 19:00-21:00
活動地點:中正紀念堂演藝廳 (臺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21號)
購票請至:創系列-西班牙之夜1.0 VS 聚樂部

更多資訊請至臉書粉專「台北樂舞交流平台Peña Musica y Danza en Taipei」收看!



期待在演出現場看見大家囉!


彩排影片搶先看

佛朗明哥現場演出--Caracoles+長尾裙+扇子


芭蕾小品


延伸閱讀:
佛拉小知識 | 佛朗明哥的組成
佛拉小知識 | 擊掌者這個角色
佛拉小知識 | 看演出的喝采方式Jaleo
佛拉小挑戰 | Panaderas練習中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