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4 內射女老闆與閨蜜

2024/02/07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24 內射女老闆與閨蜜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tK2xk4nYgJ




低頭看著小藍的臉上射滿了我的精液,含著我的肉棒,細心的吃乾淨上面沾著的精液,讓我再次心跳加速!!


[小藍.. 妳好棒喔.. 我.. 我忍不住!!!]


[唔?!]


我抓著她的頭,用剛射完精卻還硬挺的肉棒繼續把她的小嘴當陰道猛插,頂入深處!!


[噢!! 好爽~~ 噢!! 小藍~~~~]


[嗚咕!! 唔!!!] 她被我突然抓著頭猛頂喉嚨,忍耐著強烈的嘔吐感,卻也讓她的眼睛和臉頰馬上漲紅!


天啊~ 好爽喔... 剛射完精,繼續插著滿臉精液的小藍的嘴裡... 噢~~ 噢~~


[嗚咕.. 嗚~~ 嗚咕!!!]


噗啾! 噗啾! 噗啾! 我的肉棒猛烈的插著她的嘴!


噢~~ 太爽了~~ 雖然她被我強迫插著嘴,但她依然緊緊的吸著我的肉棒,讓我很快的又想要射精了。


[噢!! 噢!! 小藍~~ 這次我要射妳嘴裡喔!!! 噢!!!!!]


咕嚕~~ 咕嚕~~ 第二發精液,大量的灌入她的喉嚨,強迫他直接吞下濃厚的腥臭精液!!


[嗚咕!!!!]


射精的過程中,我把她的頭緊緊壓在自己的股間,整根肉棒貫穿著她的喉嚨,不斷射入精液,好爽啊!!


[咳咳咳!! 咳咳~~~]


等到我射完精,終於才把她放開,她跌坐在地板上拼命的咳著,喘著氣,


除了臉上的精液不斷流經下巴,滴到地面,第二發射進她嘴裡的精液,也有一部份隨著她強咳而沾在嘴角,


一位可愛性感的小女僕,被蹂躪過、衣衫不整的坐在地上...




僅管短時間內已經射了兩次精,但我的肉棒卻一點也沒有要軟掉的意思,


因為,身旁還有三位性感成熟的豐滿女性,穿著透明的薄紗睡衣,用充滿渴望的眼神盯著我,愛撫著自己的身體!


[英姐..] 雖然我也很想要摸摸看美麗和小儀的身體,但我還是決定先從最熟悉的老闆下手。


[小丹~ 你好勇猛.. 英姐已經...]


她的白嫩手指這才從自己的陰道裡面抽出,上面沾滿了透明愛液..


[哇!! 英姐~ 妳已經那麼濕了... 那我...]


我直接抬起了英姐的一條腿,掛上自己的腰,稍微蹲低,肉棒從下往上找到了濕潤的陰道口,噗滋一聲插入!!


[呀啊!! 好粗... 啊啊!! 小丹~~~]


終於被我的肉棒插入,英姐開心的抱著我的身體,接受著我的肉棒,


我也抱著她,隔著細柔的黑色薄紗撫摸著她的嫩背,


噗滋.. 噗滋.. 噗滋.. 肉棒持續的深深往上頂入她的陰道深處..


[啊啊.. 啊啊.. 好棒~~ 啊啊.. 再多插一點~~ 啊啊~~~]


可能因為被好閨蜜看著,我感覺老闆今天小穴比平常還要緊,她也比平常還要有感覺,


我的肉棒一次次的插入充滿愛液的肉穴裡,不斷的被緊緊吸住,插穴感好強烈啊!!


[英姐.. 噢噢.. 英姐.. 我也好爽喔... 太敏感了.. 我.. 我.. 我要射了~~~]


[可以唷~~ 啊啊~~ 可以射英姐裡面喔~~ 全部都射給英姐~~~ 啊啊~~ 啊啊啊啊~~~~]


她也高潮了,緊緊的抓著我的背,接受著我的衝刺!!


[射了!! 英姐!!!!]


咕嚕~ 咕嚕~ 第三發精液,灌進了英姐的子宮裡....




[哇哇... 內射耶... 英姐~~~]


小儀見到老闆被我內射後,舒服的躺坐在沙發上,兩腿開開,精液流出的樣子,她臉紅的摀著臉說。


[是呀.. 小丹很猛喔~ 妳們也讓他內射,很棒的...]


[好呀~~]


小儀對我的肉棒很有興趣,她在老闆面前雙腿微開站立,彎下腰將頭伸進她兩腿間,舔著流出的精液,


而她彎下腰後,粉嫩濕潤的無毛小穴就這樣出現在我的面前!!


[小儀姐... 哇啊... 好白嫩的小穴喔... 可以插入嗎...] 我一邊問她,一邊撫摸她的屁股,肉棒頂著穴口。


[嘻嘻~~ 你都已經這麼想要了~ 就插進來... 呀啊啊!!! 好大喔... 啊啊...]


他一說了插進來,我也等不及她把話說完,噗滋一聲就把肉棒直接送進肉穴深處,頂到她的子宮。


[噢噢噢.... 好熱喔.... 小儀姐~~~]


雖然跟小儀還沒有很熟,但我已經抓著她的屁股猛插著她的小穴,


我甚至還更大膽的撩起她的白色薄紗,把手往前伸,直接抓住裸露的胸部!!


[啊啊~~ 啊~~ 好爽~~ 啊啊~~ 小丹好猛喔~~~ 啊啊啊~~~]


我一抓她的胸,她就叫得更開心,這女生.. 看來也是比外表看起來的淫亂哦..


[小儀姐~~ 噢~ 噢~ 我也好爽~ 妳的小穴好緊.. 胸部也好好摸喔...]


我抱著她,身體趴在她的被後,雙手抓著乳房,肉棒享受著被她的肉穴包覆的插入感...


[啊啊!! 好深喔~~ 啊啊~~ 小丹~~ 啊啊啊~~~ 要去了~~~ 去了~~~~]


[我也要射了!! 小儀姐!!! 我要射滿妳的子宮!!! 噢!!!]


[咦?! 不行... 啊啊啊~~~~~~ 怎麼... 射進來了啦.....]


因為實在是太爽,我完全忍不住,我抓著她雙乳,肉棒往深處一頂,大量的精液就射進她的子宮裡了....


[噢噢噢噢噢~~~~~~ 射了~~~~~ 小儀姐~~~~]


[不可以啦... 嗚~~ 今天是會懷孕的日子啦...]


[咦???] 我有點嚇到了,但我還是抱著她的身體,肉棒插在體內繼續射精...




雖然讓她懷孕應該是不太好的事,但我一聽到她會懷孕,我反而更性奮了... 肉棒一邊內射,一邊再度勃起!


[小儀姐.. 反正都射裡面了.. 那我就再給你特別服務,讓妳更爽一點!!]


[咦!!!? 不要.. 呀啊?!!]


我從後面把她往前一推,讓她整個人趴在老闆身上,兩個女生面對面倒在沙發上,四隻乳房擠在一起,


哇~ 這是多美的畫面啊...


[呵呵... 這樣也滿舒服的呢~ 小儀,妳就放心把自己交給小丹吧~] 老闆抱著趴在自己身上的小儀妹妹。


[英姐.. 不行啦.. 啊啊!! 啊啊~~ 不要~~ 小丹不行啦~~ 啊啊!! 啊啊啊啊!!!! 人家才剛去...]


噗滋! 噗滋! 噗滋! 因為實在是太爽了,我更猛烈的用肉棒貫穿剛被射滿精液的小穴!! 幹死妳!!


[啊啊!! 不行~~~ 啊啊啊!! 還在去啦.. 呀啊!!! 英姐救我!! 啊啊啊~~~~~] 小儀被我插得不斷尖叫。


但我的肉棒不斷頂入充滿精液的子宮,下體一直撞擊著她的屁股!! 噢!! 爽啊!!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我的肉棒再度在她的小穴裡衝刺!! 她趴在老闆身上不斷的被我侵入!!


[噢噢!! 噢!! 小儀姐~~~ 我又要射進去了!!!! 噢!!!!]


[不可以~~~~ 啊啊啊啊啊啊~~~~~]


射在小儀體內的第二發,也是今天的第五發精液,再一次灌入了小小的子宮裡.....


[嗚!!!!!]




[小丹~ 你這樣連續內射小儀.. 你要負責任唷~~] 等到最後的美麗姐終於出聲了。


[咦.. 負責是...] 慘了,這時我才回過神想起懷孕的話是真的會生小寶寶的這件事!!


美麗姐讓我躺在另一張沙發上,然後她把小儀牽過來,讓她跨坐在我的臉上,流著精液的小穴直接貼上我的嘴!!


[唔哇!!!]


但我完全無法反應,一下子就被她的小穴包住,自己的精液不斷從她的小穴裡湧出,


我只好認定的伸出舌頭,插入她的肉穴裡,默默的把自己腥臭的精液吃下去....


[英~ 妳這次找的弟弟真的很棒.. 我很中意他呢~] 美麗在一旁看著我用心的吃小儀的穴,她跟老闆這樣說。


[我就說吧~ 小丹是最棒的了~] 老闆也用很自豪的語氣說。


[那我也要來鑑定一下最棒的小丹了~] 說完,我也感覺到美麗爬上我的身體,在我肉棒上坐了下來!!


噗滋滋~~ 肉棒插入了另一個又濕又熱的肉穴裡... 貫穿到底....


[哈啊啊啊啊~~~ 好棒啊.... 果然插的很深~~~ 哦哦~~~]


我躺在沙發上,上面被小儀坐著,舔著她的穴,下體插著美麗,和她交配著....


噗啾~ 噗啾~ 噗啾~ 美麗的騎乘位技巧相當純熟,和我們家的淑華有得比了,


雖然沒有那麼激烈,但我的肉棒確實也在她的濕潤肉穴裡面,像是被強烈的攪動著!! 噢!! 很爽!!


[啊啊~~ 啊啊啊~~ 好爽呀~~ 小丹~~ 想射可以射唷~~ 美麗姐今天讓你射裡面~~ 啊啊~~ 哦哦哦~~~]


[可以射裡面嗎?? 我想要用精液占領美麗姐的子宮!! 噢!! 噢噢噢~~~~]


我一聽到可以內射,肉棒又更堅挺了,一邊用嘴和舌頭攪弄著小儀的鮮嫩秘肉穴,一邊往上頂著美麗的小穴!!


[噢.. 噢.. 好像在天國喔.. 一邊吃著小儀姐的穴,一邊跟美麗姐做愛.. 好棒喔... 噢!!!!]


美麗姐好像開始開大絕了,她的小穴一陣緊縮,夾著我的肉棒,並且持續讓我插入深處...


[怎麼樣呀小丹~ 有感覺嗎~ 嘻嘻~~]


[哇啊!! 這什麼... 美麗姐下面的嘴巴好會吸喔.... 噢噢!!!!] 她又縮緊了!!!


[喜歡嗎~ 看你能撐多久喔~ 呵呵~~~]


[噢!! 噢噢!! 美麗姐.. 這個.. 我... 我要射了~~~~]


[可以喔~~ 射進來~~~ 射滿美麗姐的子宮~~~~ 啊啊啊啊~~~~ 啊啊~~~ 去了~~~~]


[噢噢噢噢!!!! 射了!!!!!]


大量的第六發精液,射進了美麗姐的子宮裡...... 因為實在是太爽了,我似乎在射精的同時,失神了...




在我回過神的時候,隱約的看到是小藍坐在我身上搖著身體,我感覺得到自己的肉棒在她的體內攪動...


[啊啊.. 啊啊啊~~ 好爽哦~~ 小丹先生~~ 啊啊啊~~~ 去了~~~~]


[噢... 噢... 不行... 小藍我要射了~~~~ 噢!!!!]


這次,小藍並沒有躲開,其實,因為經過一輪的內射之後,我的肉棒和尿道裡已經沾滿了精液,


看來她還願意己坐上來,就表示她也決定要接受我的精液進入她的身體了,


她坐在我身上,身體往下壓著我的恥丘,肉棒往上頂在她的體內深處,龜頭在子宮口的地方,爆射出火熱精液...


[啊啊啊... 啊啊~~~ 小丹先生的精液~~ 射進小藍的肚子裡了~~~~~]


一個晚上,四位女性的子宮,同時接受了我的精液,天啊.....




激情過後,老闆她們各自去浴室裡沖身體,美麗讓女僕小藍服侍我到其中一間客房的浴室沖澡,


在浴室裡,小藍終於讓我看到她完全的裸體,實在是太美了... 又白又嫩的...


我忍不住,在她用小手幫我擦洗身體的時候,把她壓在牆上,肉棒直接正面插入,我親吻著她,再一次和她交配!


[啊啊!! 啊啊~~ 小丹先生.. 啊啊~~ 好猛喔... 啊啊~~~~]


[噢!! 噢~~ 我也好爽... 小藍妳太可愛了.. 我忍不住... 噢!! 噢噢噢!!!]


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噗滋.... 因為是最後一次了,我完全不控制射精,奮力的在她體內衝刺!!!!


[啊啊!! 啊啊啊啊~~~ 好深喔~~ 啊啊啊啊~~~~~ 又去了~~ 人家又要去了啦~~~~]


[噢噢!! 我也~~~ 射了!!! 噢噢噢!!!!]


今天的最後一發精液,再一次的射進了女僕小藍的子宮裡....




都整理好之後,我們回到了客廳裡,這時大家才能夠靜下心來好好的聊天,


原來,英姐有心讓我和她的閨蜜美麗和小儀認識,除了滿足她們的性慾之外,也是在幫我的未來鋪路,


雖然我現在還沒畢業,但可以藉由和她們認識,漸漸熟悉,透過她們的引導,可以讓我更快速找到未來的路,


不需要一直在社會底層當人家的員工,也許我透過自己的努力,可以找到更多機會,


能夠遇到一位對我這麼好的老闆,我真的很感謝她,我也在心中默默的承諾,未來一定要更用心的滿足她!!




----------------------------------------------------------------------------------------------------




今天玩得太晚了,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了,


我悄悄的巡房,奈奈和小媚兩個女生已經抱在一起睡著了,而叔華也陪著寶寶們睡著了,


當我來到亞里房間時,房裡還開著小夜燈,而亞里讓我們的女兒小貞躺在她懷裡。


[回來啦?] 亞里輕輕的用氣聲說。


[嗯。] 我輕輕點頭。


亞里輕輕的從床上起來,把小貞留在床上,自己走向我,撲進了我的懷裡。


[有其他女人的味道...] 真不愧是全家最敏銳的女人亞里! 一瞬間就發現了我的秘密...


[亞里.. 妳聽我說..]


[小英是我的好朋友...] 這時,亞里趴在我的胸口,輕柔的吐出了這幾個字...


[咦咦?!]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