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國小(十六)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六章 蒼蠅叫讓人昏倒

打到酣處,阿牛說:「我要不要試著叫星魂過來啊?這樣才可以幫忙?」「我們都可以使出自己最強的招式打他啊!但打不痛他啦!」露露垂頭喪氣,我想了想說:「你就叫吧!反正大概只有星魂可以打痛他。我跟你去,其他人盡量幫助科特!」阿牛點點頭說:「我們先下去用Q寶治好大華仙人!」「好!」阿牛踩著無重力滑板飄下去,我跟隨其後。嗯?阿牛真的有召喚星魂嗎?

到了大華仙人那裡,阿牛拿出Q寶,瞬間就把大華仙人治好了。「謝謝你們!我先走了,下次見!」說完就生龍活虎踩著極快的腳步從山崖旁飛出去。「他這樣跳下去沒問題嗎...?」阿牛有點擔心,我拍拍阿牛的肩膀說:「沒事啦,看來我們離變得那麼強還有很遙遠的一段路。」我們嘆氣。繼續往下走,還沒到斷崖,就出現了一名穿著燕尾服,帶著黑色高帽,留著山羊鬍的人。他面帶微笑,十分從容的走過去,「呵呵呵!那群武神國小的笨蛋被我的魔音穿腦一震就動彈不得被抓住了,看來我離教務長老不遠了!」他小聲的說,我們聽完都是一驚,阿牛斜眼看向他,隨即一個下踢把他踢倒,用不知哪來的玻璃把他關在裡頭。他敲打著玻璃,破口大罵:「你們是怎樣?我有犯罪嗎?讓我出去!!」「你把我們的同學抓走了,我當然抓你!說,你把他們抓到哪兒了!」阿牛大叫,我嚇的退後兩步,黑色高帽人也面帶驚訝:「你們也是來校外教學的武神國小學生?我漏抓啦!?」「把我們的同學還來!」我怒瞪他,他突然笑了起來:「哈,你們以為這玻璃櫃抓得了我嗎?」「我以為啊!這是超強化玻璃耶!」阿牛疑惑的轉頭問他,他突然張開嘴巴,大叫出如同鬼哭神嚎般的叫聲,我還沒搞清楚狀況,頭就痛得不得了,四肢癱軟,登時不能動了。我大驚,阿牛也跟我一樣,連移動一根手指的力氣都沒有,呼吸越來越困難,視線變得逐漸模糊。

哐的一聲,玻璃碎裂。黑色高帽人大笑走出來:「告訴你們,我是邪王國小教務長老的徒弟-馮適!這次聽說武神國小的這群小朋友要校外教學,過來綁架一下。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哈,我這樣做,只是為了成為教務長老罷了。對了,我的能力是魔音穿腦。我還要再去山上檢查一下有沒有我漏掉的武神國小學生,掰囉!」說完,他就往山上奔去。我心想,糟糕!等下馮適豈不就要找上小萱他們了?

就在這時,阿牛顫抖且緩慢的從懷中拿出Q寶,按下開機鍵。Q寶問「主人,今天有什麼可以為您效勞的?」阿牛斷斷續續的說:「大範圍...快速...治療。」「懂了!」Q寶轉身一圈,從手上射出大範圍的綠光,這次只五秒,我們就全部恢復了。 我和阿牛才剛站起,Q寶就掉到了地上,「哎,剛剛電量消耗太大了,Q寶沒電,強制關機了。」阿牛蹲下把Q寶撿起,「走吧!我們去追他!」我對阿牛說,「不行!」阿牛的回答出乎意料,我滿臉問號:「為什麼?」「因為我還要在這裡等星魂!星魂來了,我就去找被抓走的同學!你們解決完馮適和小宗就先在上面等!給你一個耳塞!」阿牛堅決等在這裡,還給了我一個耳塞。我非常疑惑,心想你啥時叫了星魂啦?沒時間耽擱了,我戴上耳塞,跟他分道揚鑣,又再次往山上跑去。我使用了大量的神速,終於看到了馮適的身影,馮適回頭一看,道:「啥?這小子恢復得這麼快?跑得也這般快?」他驚訝的連帽子都掉了,我們越來越近。

突然,上頭出現聲音:「喂!你們兩個!我們已經把小宗打跑了!要下去囉!」山上走下一人,正是科特。馮適基本上無視科特,跟我大叫:「小子,算你運氣壞!」說完開始魔音穿腦,我有阿牛給我的「某種黑科技耳塞」所以沒事,但科特怎辦?沒想到,科特僅僅只是皺了皺眉頭,感覺幾乎無傷。科特到底多強啊?我還真是佩服得五體投地。

「科特!我們一起把他給打倒!」我說,科特說:「好啊!這個人一直發出像蒼蠅一樣的嗡嗡聲,吵都吵死了!」「怎麼兩個都沒事!?蒼蠅!?你這小子憑什麼說我!?」馮適生氣地大吼,科特微微一笑道:「一、關於我怎麼沒事?我很強。二、蒼蠅?你對我來說就只是隻蒼蠅。三、我憑什麼說你?憑實力。」「阿翔!」「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我不解,「剛剛小萱跟我講的啦!打他!」「喔!好!」馮適還聽不懂我們在講什麼,一句「啥?」脫口而出,我們兩個都舉起拳頭,「神速.一擊必穿殺!」「蒼風打法.破空!」

頓時間,轟的一聲巨響,一道黃色與藍色的光閃過,馮適左臂和右臂各中一拳,在空中旋轉幾圈,吐血倒地。我也因靈使用過度差點倒在地上睡著。聽到聲音的各位衝了下來,與我們會合。「他是誰啊?誰發出那麼大聲的聲音!啊!阿翔!科特!」露露向我們揮揮手,「嘿!倒在地上的這位是邪王國小的人,名叫馮適。他把我們的同學抓走了!剛才我和科特打倒了他。」我向露露回答「喔,你們又料理了一人呀!同學被抓走?等等,阿牛呢?」「同學被馮適抓走了!阿牛去救他們,他叫我們先在上面等!」「好喔。」露露靠在山壁上休息。我走向奇奇,「喂,小宗真的被你們打跑了嗎?」「真的。科特那一拳直接把小宗打了個倒頭栽、摔了個狗吃屎,自知不敵,落跑了。我們還被科特那一拳的拳風壓到撞到石壁呢!而且還有一件事可以證明科特比小宗強!」「什麼事?」「那就是沒有產生正動啊!代表他們兩個人的靈的強度相差很大!」「也有可能是小宗的靈耗盡?」「也是...。」我們倆沈默一會兒。「小萱有介紹過我們嗎?」「有!很詳細呢!」「之後一定要向校長問清楚眼睛的開關...和科特...『愛打架』到底是何方神聖。」「嗯。」我們兩人看向雙手舉起、哈哈大笑的科特。「好啦!阿翔,跟你加個LINE好不好?」科特拿出手機問我,「OK!」我也拿出手機,跟他加了LINE。科特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哈...打完架後就想睡覺了,我要回家補眠了。以後有架要約我喔!掰!」科特又變成一副昨天晚上沒睡好一樣,我心想,現在才下午一點半耶!難道科特是死都要睡午覺的人?他慢慢的從旁邊的岔道離開了,那條路上滿是荊棘,但科特大手一揮,荊棘就全消失了。

正當我們在休息時,突然聽見一陣笑聲。發出聲音居然是馮適!他還沒死啊!「哈哈...咳...我只要使出...魔音穿腦...你們就沒輒啦!咳...。」馮適斷斷續續的說完,張大嘴巴就要放聲大唱讓人痛苦到爆的死亡高音。「蛤?你說啥?」露露一副不理解。完蛋!馮適一唱,我們豈不是都暫時成廢人了?



4會員
25內容數
國小四年級,活潑的知識宅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