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避

2024/0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唉我知道過年期間講這個不好,但也沒啥朋友可以聽我訴說,所以我就把這些事情寫在這邊吧,以下言論請不要對號入座,也沒有任何人身攻擊,不喜歡的就不要看了。

其實這個問題已經是老問題了吧,在前面的某一兩篇,可以發現到我(作者)有一些不好的想法,或者某些不良傾向,每次遇到事情儘量開導自己,告訴自己沒關係換個角度想,但是問題還是沒解決,就像這次的問題,我失去了一個良師,又或者是保護傘吧,我知道在他/她之前已經走了好多人了,從最一開始的念念不捨,到後來麻痺了,安慰自己沒事,心理建設做了一堆,還是沒用啊,我其實兩三個月前就知道良師要走了,我也好不容易適應了,但是再和他/他聊天的時候,他/她叮囑我們要加油,那複雜的心情又回來了,我知道大家就是逢場作戲而已,上班的時候互相幫忙,帶新人學東西,但自己也學到很多東西,才會不捨良師離開,也不捨那些已經走的人,老實說身邊親人也不乏近幾年去世的,那根本是措手不及,突然一個訊息過來,誰誰誰過世了,我當下反應「蛤?」,媽你在開玩笑嗎?這類的,隨之而來的是心痛不捨很多很多,我嘗試著面對,但是那真的太痛了,痛到我寧願逃避,但是久到你忘的時候又復發了,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或者治癒自己,有時候樂觀有時候悲觀,像個瘋子一樣,平常沒事一有事大哭大笑,把所有事情藏在心裡,用一個跟自己的約定來當枷鎖,好煩哦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可能像別人說的時間就是解藥吧

再次重申請勿對號入座,也沒有人身攻擊,我只是發洩情緒,喜歡看就看不喜歡就不要看,也請不要做傻事謝謝

4會員
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