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文|有理獻聲「賀新年」~~

2024/0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二天真是充實的一天。

話說, 2/1尾牙那日,敝司老大已講定年後找一天去KTV唱歌,要有評分的那種,70分以上有紅包,叫我們都要回家練一首歌。

雖然我有時會用「歡歌APP」唱唱歌,但歡歌只能用手機(畫面小),且唱起來沒有唱卡拉ok的感受,剛好我逛MOMO購物網時逛到【充電式雙人行動KTV--貓頭鷹SDRD】,就買一台來玩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MOMO出貨很快,2/7訂,2/8就到,只是我昨天很忙,忙著去弄頭髮並且和我弟吃飯,今天也和朋友去吃飯,所以沒時間好好研究。

雖說是「開箱文」,我正在寫這篇時,才發現,人家明明就有「一鍵去人聲」的功能,結果我根本沒試!!!

算了,等明後天我有空再來研究。反正我這幾天要選出年後要拿來「參賽」的歌曲。


今天就先放上我用這段時間生成的AI圖,加上特地錄製並編輯的「賀新年」,祝各位「龍年大發財」、「福氣龍總來」!!


這個是沒有去人聲的。

下一首才是有去人聲的,早上錄的,錄完就去和朋友吃飯了。

不放字幕,你們聽得出來我在唱什麼嗎?XDDD 發音根本不標準!



    102會員
    341內容數
    讓我想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