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日誌EP04 一萬步的差別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龍年好運龍來

龍年好運龍來


各位龍來新年快樂,好運龍來

我在過年期間吃了許多好料

包括了兩種類的蛋糕/佛跳牆/牛排/垃圾食物

體重差點就控不住了。

過去幾年過年我都是在公司過的,

今年是我睽違已久在家耍廢

我們家新年是比較慵懶的不太出門

所以我幾乎都是快活的,畢竟過年就是那些遮騰的事情



raw-image


raw-image

最近下載了記錄步數的app,選擇中級程度,

系統自定義目標為1萬步,

不知道其他人的情況,

但我自己之前每天走的步數,

大概就是500-1200,我原本以為至少3000

開始挑戰之後,我發現有點不一樣

有時候一萬步很累,有時候卻還好

甚至我還可以繼續下去

左邊兩張圖是我對比之後發現的

都是分兩次完成

第一張446大卡,花了1小時37分,7.3公里

第二張407大卡,花了1小時45分,7公里

卡洛里數不一樣,這是因為446大卡這次是用跑的完成,心跳率維持在一定水平

407的那天真的體力不夠這樣玩,所以後面一段我用走的,心跳率就是很平穩

所以還是有分的

我目前持續了一小段時間,

可以感受到的變化就是,體力變好了/思考也變得清晰許多,比較不會喘,另外就是我最有感的感到壓力的時間變不見了!

但...有褲子有變大件嗎?

哈 其實沒有...

當然不排除是因為過年我吃比較好,總之我還是會盡量完成這個1萬步,畢竟動起來才是真的

而且對我的心理健康也有一定的幫助。


嗨嗨~這邊主要是練習寫作的地方 本身是飯店業經理也有進行招募相關工作 興趣是理財以及與人聊天 目前創作方向: 職涯/生涯諮詢、投資記錄相關、日記生活、自我反思、隨心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