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來聊聊晚安小雞的事之我錯了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看到標題就知道四封院想說什麼了,搞了半天我錯了,我都想說應該不會有人那麼無聊在身上搞傷痕,搞了半天都是假的,什麼剃頭啦,什麼血跡啦,都是這個陳能釧(小雞)演的,枉費四封院我為他擔心到整晚睡不著,當下看到他遇襲時我整個發抖,哈哈!四封院那天真的嚇到,繼上一次嚇到時是我看到館長被開槍時。

更好笑的來了,結果傑哥說讓阿鬧帶錢去救人,搞了半天這個阿鬧人根本就一起出國,那個扁小雞一頓的軍人有九成就是阿鬧演的,四封院大膽猜測啦,這件事情不要說傑哥了,小雞他朋友阿倫塞搞不好都知道,甚至很有可能小雞老婆也都知道,我只能說你們太無聊,我看到那房間下跪舉衣服的照片,八成是正在聊天時被抓到,看看那兩個帥哥一臉慫樣不難知道當下有多臨時跟錯愕。

大家看看,兩人事發後,粉磚都沒有了,至於他們的YT八成也會被BAN台吧,首先是阿倫塞的直播,那個大哥自己說溜嘴,接著就是撇責任,你們有沒有發現?傑哥人哩?老婆人哩?傑哥就算了,我說愛婆啊,你老公即將最少要在國外關兩年起跳欸,你怎麼沒有跑起來追(台語),整個新聞都沒看到愛婆的事情。

基本上我沒有要引戰的意思,要不是聽到館長的分析,我也不會覺得奇怪,我都以為這隻雞他很委屈,四封院壓根沒想到有人當真會那麼無聊,一下擦血漿一下自我剃頭髮,我還以為頭上紅紅的就是人家不分輕重拿推剪推的,搞了半天那是他抹上去的,結果肚子上的痕跡有八九成是畫的。

這下真的揚名國際啦,這兩個大笨蛋啊,我看先關一關在回台吧,真的是沒救了,我勸你陳能釧(小雞)以及阿鬧,如果你們有機會兩年多後返台,腳踏實地的工作吧,有緣的話可以在當網紅啦,前提是要有觀眾繼續喜歡你們,這一點我不打算說死,搞不好真的有人在等你們回家唷,至於四封院前天的文章我已經收回草稿,畢竟我的言論是不對的。

最後我要說的是,如果真的柬埔寨官方願意給你們兩個機會,就要好好把握,不過我看很難啦,柬埔寨是一個很嚴肅的國家,四封院沒有在罵任何一方,四封院針對的是這兩個大笨蛋啦,總之四封院評論至此,有錯就要認,挨打要立正!今天如果我國與該國有邦交的話可能還有回家機會,但好像是沒有邦交(有錯糾正我),總之四封院評論到這裡,接著就要看這兩個大笨蛋的造化囉。


    19會員
    869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