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公子變少爺01

2024/02/1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一個很平常的日子,一大早就跟媽媽吵架,接著國峰甩頭就走,自己在外面的麵店讓老闆請了一碗麵,然後去附近走走逛逛,大概在過中午一點就回家了,看樣子媽媽也氣消了,國峰有個好處就是不會去記仇,但是心裡面不是滋味是一定會的,接著幫忙去丟個垃圾,然後回家看電視,然後是晚上,老樣子又沒錢吃飯,又是稀飯拌雞蛋。

今天晚上也一樣很難入睡,真的是肚子太餓了,就在半夜好不容易睡著後,早上不過就七點多,這房門外傳來一陣叫罵聲跟吵架聲,國峰想說八成又是那瘋婆子房東來亂了,想接著睡,可是這人因為急著上廁所,只能出房間,因為這廁所就在客廳不同方向,根本不會經過客廳,可要回房時,國峰還是想去處理看看,免得老媽又說自己三不管,可是來的人竟然不是房東,是兩個很漂亮的女生。

「我說妳們兩個瘋子,誰准妳們進來的?」國峰很凶狠的逼問。

「看樣子是少爺沒錯了!您看夫人!少爺就跟老爺長的一樣,看看那眉毛!」一旁的女生出聲說話。

「我的小颯啊!你是我的小颯!」另一位女生說著國峰聽不懂的話。

「妳誰啊?誰是小颯?」國峰一臉疑惑的問著。

「看樣子是瞞不住了,其實國峰,眼前的小姐她才是你的真正的媽媽喔!」老媽語出驚人的表示著。

「妳們幾個女的在演什麼戲啊?有聽沒有懂欸!」國峰依然表示疑惑。

「我才是你的媽媽,媽媽叫做上關紫月,媽媽我是從日本嫁過來台灣的,你父親姓凌,叫做凌俊佑,你是我的小孩,本名凌奇颯,這是大概在你還只有滿足歲的時候了,當年小颯真的好可愛,這女的異想天開把你給偷抱走,媽媽已經找你三十來年了!」上關紫月語出驚人的說道。

「呃!我還真的一句都聽不懂!所以我是被偷抱回來的喔?」國峰還是不懂眼下狀況。

「不是這樣,我當初真的覺得國峰很可愛,所以我才想照顧他!」媽媽趕緊解釋一下。

「回夫人,當年確實是這小姐抱走小颯少爺,根據品雅的明查暗訪,動機是因為需要一筆錢,但後來好像是她的先生出面把這她欠下的錢還掉了,然後如果她偷抱走我凌風集團小少爺的事情傳出去,她將面臨少說二十年刑期,這就是她一方面養育少爺,又一方面限制住少爺各方面的出路與想法,品雅知道的大概就是這樣。」一旁的品雅說出驚人真相。

「好啊好啊!難怪我老是說著我要養妳我要給妳幸福的下半輩子,.但妳這天才老媽就是不准我找工作,原來主因是只要我在社會上出現,妳的醜事就會被公開是吧!」國峰突然頓悟了的說道。

「沒錯!老媽一直不讓你找工作的原因就在這裡,因為你如果出現在社會上,那麼我當年抱走你的事情就會傳出去,所以我千方百計的灌輸你所有你可以不用工作的概念!」假媽媽也語出驚人的表示著。

「難怪我就覺得這當中有問題,妳一下子數落我絕對找不到工作,又說我沒有一技之長,又跟我說什麼職場不是我想像的那麼簡單,搞了半天妳就是害怕啷噹入獄,好啊好啊,妳們兩個女生聽聽,這個家之前確實過得很優渥,就在疫情開始時走下坡,我們母子還一度流落在外,一下子住飯店一下子借住別人家,我早就覺得怪怪的!」國峰已經很生氣的表示著。

「回少爺,根據品雅調查,之前你們兩個日子可以過的優渥真是因為有人在幫忙你們喔,可這個人早在五前就秘密離開日本!真相在此!」品雅接著說下去。

接著這國峰整個呆了,自己在看看左手邊的媽媽,那個鳥樣更呆,與其說呆,不如說她很緊張,緊張到不知道該怎麼辦,當下國峰覺得好氣又好笑,看樣子這日子應該是沒辦法過了,接著真的媽媽說話了。

「好啦小颯,這一切的真相就是這樣喔,你要不就跟媽媽回家認祖歸宗吧,你老爸看到你一定也會很開心的喔,我們整整錯過了你三十一年的人生欸!」真的媽媽很嚴肅的說道。

「是啊少爺,我們走吧,這裡沒有值得你留戀的啦!」品雅也在勸著國峰。

「不然這樣吧,你們給我一點時間,我跟我媽媽說幾句話,說完我就跟妳們兩個走!」國峰決定要與假媽媽話別。

「沒問題喔!小雅我們先退到門口去!」真的媽媽表示同意讓國峰與假媽媽話別。

接著國峰直接就下跪了,媽媽也哭了,國峰決定要好好與這個跟自己相處了三十一年整的假媽媽做一個道別,其實國峰根本就走不了,即便吵架,即便有說過難聽話,怎麼樣都是養育自己長大的偉大母親,接著國峰磕頭了,媽媽也趕緊讓國峰可以起來,接著就是母子的話別。

「媽媽,老實說我覺得很突然喔,我不過就是老樣子過自己的日子,我剛剛才在想說八成又是房東來發瘋,結果來的是兩個小姐,這也就算啦,來的竟然是我的親生媽媽!」

「傻孩子,這樣很好啊,你就可以不用跟著我這個假媽媽受苦了,媽媽祝福你唷!」

「妳才是我的傻媽媽,兒子以後不在了,自己要注意身體,真的不行就不要勉強出門,該吃藥要吃藥,記得自己煮飯吃,現在少我一個愛吃鬼了,自己要注重營養均衡,最後我只想跟妳說一聲,媽媽我愛妳!」

「傻孩子啊,你自己也一樣喔,別太晚睡啦,還有那些色情片少看一點喔,那種東西看多了沒有好處,還有你這頭髮該剪剪了,媽知道你喜歡留長髮啦,還是修一下吧,這樣才交的到女朋友,媽媽會照顧自己啦,傻兒子,媽媽也愛你啦!」

接著母子倆相擁而泣,然後國峰去門口開門,直接放兩人進來,真的媽媽讓品雅去房間協助打包衣物之類的,但是品雅看了一下,幾乎都是一些二手便宜的舊衣服,真媽媽霸氣的一句「不然就放著吧」,就讓這小姐留個念想,就帶走內衣褲跟幾件睡衣跟那台筆電就好。

上關紫月很嚴肅的對假媽媽說道:「我也不會就這樣離開,其實我過來之前啊,我早就秘密把妳這間房子買下來了,不要管我多少買的,這過戶書還沒簽名喔,妳只要簽上妳陳清秀三個大字,這房子就是妳的了,接著這裡有一張五百萬支票,好歹妳也養育我小颯三十一年,這是補償妳的!」

本來假媽媽是既不想拿錢,也不想簽名,在國峰的請託之下,媽媽簽字了,錢也拿了,最後品雅把衣物打包了,筆電也拿了,該離開了,接著國峰還有最後一句話想說。

國峰很嚴肅的對假媽媽說著:「媽媽我要走啦,我會找時間回來看妳啦,不哭喔!再見了!」

接著國峰就跟真的媽媽離開了,假媽媽也痛哭失聲,哭到外面都聽的到,鄰居紛紛出來查看,這國峰直接拿出口罩,接著快步上車,司機直接要開車出發,前往位在新北市的山上宅邸,一路上國峰也稍微跟真的媽媽聊了幾句,一旁的品雅也都沒有插話。

「我真的都沒有想到過我會有妳這麼一個辣媽欸!妳好漂亮喔!」

「哈哈!不過就是一副臭皮囊啊,媽是因為有保養加醫美啦,不然怎麼可能身材緊緻有線條呢!哈哈。」

「那我們現在要出發去我原本的家嗎?我還有其他兄弟姊妹嗎?」

「有喔!你還有一個姊姊叫做凌采瑩,也是一個大美女,你看到姊姊就知道了,前面有一間肯德基欸,我們去買一下吧!」

「好欸!我都不知道幾年沒吃過炸雞囉!」

「可憐的孩子!媽就不吃了,都給你啦!」

當媽的本來不以為意,直到看到這孩子吃炸雞的樣子,竟然邊吃邊哭,整個鼻子都哭紅了,媽媽心疼的幫忙擦眼淚,可見這個小孩子這三十一年來都經歷過不少大風大浪,接著因為車程有大概四小時,國峰直接睡死,頂多到休息站下去上個廁所,然後接著睡覺,到了山上時大概是下午五點半,接著媽媽直接帶國峰進房子,前方已經有一個先生跟一位小姐在等了,看樣子一個是姊姊一個是爸爸。

「老公,還有采瑩,他就是小颯啦!小颯快點叫姊姊跟爸爸啊!」媽媽讓小颯注意禮貌。

「呃!對吼我是小颯,妳好啊辣妹跟老頭!」小颯隨便的叫了幾句。

「哈哈!看樣子我這個寶貝兒子很直接喔!沒關係啦,以後習慣了要叫在叫,不過妳姊真是辣妹沒錯!」爸爸很大器的表示自己的肚量。

「我說弟啊,姊抱一下啦!」采瑩姊突然來個大擁抱。

「欸欸妳的胸部碰到我啦!別親我啦!」小颯一臉不好意思的樣子。

「害羞什麼啦,媽也給你香一個啦!」媽媽也突然獻吻了。

看樣子這是一個很開放的家庭,接著媽媽帶著小颯去那間本來就在三十一年前就屬於自己的房間,這房間是歐式風格的裝潢,有著歐式風格的設計,床放在窗邊,床的旁邊有沙發,接著一張桌子,前面有一台超級大台的電視,還有特製的空調系統,旁邊一點就是一張電腦桌,接著電腦桌後面就是衣櫥,品雅先把小颯的內衣褲收好,接著裝上筆電,測試沒問題後自行退下。

「怎麼樣啊小色狼,喜歡這一間房間嗎?」

「喜歡啊!還有我不是小色狼啦!」

「亂說,你剛剛被媽跟姊親嘴時明明很舒服!哈哈開開玩笑!沒事啦。」

「是說媽跟姊妳們兩個女孩子都那麼大方喔?」

「其實沒有,這都是為了你這個失散多年的小兒子,媽跟姊想要盡自己所能愛你保護你,你所有你想要做的事情,我們都會答應你!媽找到你之前就調查過你所有的事情了,你國中畢業就沒有升學,你還有憂鬱症等等,所以媽一定要好好愛你,至於男生會看的那些東西,你愛怎麼看都可以,媽我不會去管你這個事情喔!」

「哈哈!看樣子我這素行不良都被知道囉!是說可以吃飯啦?」

「差一點點忘了,看看我們都聊過了頭,走吧走吧,你姊跟老爸應該已經在餐廳等了喔!」

接著就是一家子的第一天共進晚餐,這桌子擺滿了美食珍饈,根本就是滿漢全席,要知道小颯已經足足餓了大半個月,每天都是過著稀飯拌鹽巴雞蛋的日子,這人吃飯的樣子就跟一個遊民吃飯的樣子一樣,整個狼吞虎嚥,稀奇的是一滴湯湯水水跟一粒米飯甚至是一片肉末都沒有掉下桌子,坐在旁邊的姊姊也幫忙擦嘴。

接著吃飽飯就是洗澡,這浴室大的跟飯店一樣,小颯才在想說這美女媽媽跟姊姊會不會跑進來一起洗澡,還真的一絲不掛的跑進來,這小颯眼睛都不知道要擺哪裡,只見兩個女生很正常的先洗身體,然後泡進浴缸,一個在左邊,一個在右邊,還抱著小颯聊天,接著小颯洗好澡回房間,姊姊則回房間忙自己的事情,夫妻倆則聊上了。

「老公啊,你剛剛也看到了,這孩子吃飯的樣子,太可憐了!」

「我有看到,我看他好像好一陣子沒吃到好吃的東西了。」

「還真的欸,根據品雅的調查,小颯已經大半年沒吃過正餐,每餐最好才不過雞蛋拌飯。」

「這也太可憐了吧!」

「老公你沒看到今天早上的小颯,不過吃個炸雞,雖然這對我們來說不過是很一般的食物,對他可不是喔,他邊吃邊哭,還邊啜泣,我看了很心疼呢!」

「天啊天啊!這整整三十一年來這孩子到底經歷了些什麼啊!」

「所以老婆,我們要盡自己的最大力量來愛護這小孩,照護著他,我還指望著退休後讓小颯掌管公司呢!」

「是啊!媽好像還在環遊世界吧?」

「沒意外的話應該在法國喔,等媽回國後,一定要引薦小颯給媽看看,這可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寶貝孫子呢!」

「我也這麼想喔!好啦該睡了,明天老公還要去談生意,我明天去找小颯聊天,我要抱抱著可愛的孩子!」

今天是小颯成為大少爺的第一天,其實這個小颯完全沒想到自已除了會從曾國峰變成什麼凌奇颯,還變成一個超級有錢的大少爺,更開心的是有兩個大美女家人,一個辣妹媽媽跟一個性感甜美的姊姊,一下子對自己親一下子抱,還可以跟兩個大美女一起洗澡,真的有夠幸福的,接著屬於小颯的逆襲人生也要開始了。

    19會員
    870內容數
    這是一部在講述一個孩子,他過著平凡的日子,他也有愛他的家人,但其實他竟然是個巫師,人類的世界其實不適合他,在一個因緣際會的當下,小男孩被一位落難巫師發現他的真實身分跟其魔法天份,於是在這個落難巫師的推薦之下,小男孩來到了魔法世界,正式進入來恩巴特學院就讀,為的就是期待有一天畢業可以像他的原生父母那樣,成為出色的大巫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