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楠梓美食|北平楊寶寶蒸餃朝明店|必點牛肉捲餅|必點牛肉蒸餃|必點酸辣湯|現場排隊不接受預約訂位|螞蟻女孩推薦

2024/02/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店名:北平楊寶寶蒸餃朝明店

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朝明路106號

營業時間:[每天:11:00-01:00]


我真的超級愛吃楊寶寶,所以總是跟外地的朋友介紹楊寶寶

雖然他們有開兩間,但我一直都是來朝明店

楠梓區離我家不遠也不近,偶爾去吃個幾次沒關係🤣


我特別喜歡吃他們的牛肉捲餅還有牛肉蒸餃

他們的酸辣湯也很好喝👍幾乎每次都固定點這三樣

還可以吃的很飽


越到了宵夜的時間就會越多人,他們只能現場排隊不接受訂位

所以想要在裡面內用的朋友一定要提早去等


個人會比較建議騎車去至少門口還可以停放機車

如果是開車的話就會比較麻煩,反而是半夜會比較有很多空間可以停車

(最大主因也是因為偏僻,所以沒什麼警察會抓)


牛肉捲餅的餅皮很脆

搭配牛肉還有醬汁一起吃味道真的很棒

蒸餃一定要小心那個湯汁不只多而且還很燙!

一定要用湯匙接或者是小碗還是小碟子接著

我都會先把皮戳洞讓湯汁流出,不然一口直接塞真的會燙到嘴巴不能吃東西🤣


他們的湯份量也蠻大碗

可以兩個人喝一碗,這樣就不會吃得太飽


楠梓的美食我目前就只會聯想到楊寶寶,那麼你們呢?

你們最喜歡吃楠梓的什麼美食?歡迎介紹給我😍


4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