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奇蹟:充滿動力的季節,追逐新機會!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在人生的冬季是最適合去規劃、去等待,並接受現況的時候。在冬季我們要調整我們的步伐,規劃我們的下一步,設定我們的目標,以及專注我們的工作。冬天終將會過去,而春天一定會來。

新年已到,春天這個季節已經悄悄來臨,這是一個充滿奇蹟的季節,這是一個魔法的季節,也是一個充滿成長的季節,這就是春天,一切都甦醒了過來。

我們去看看大自然,去看看農場,在這當中有很多的樹木、植栽、花朵、果樹及其它作物等等,在冬天的時候,我們會看到它們奄奄一息,但當時間一到,這一切都會甦醒過來。這是一個循環、一個生命的節奏,存在於自然魔法的生命之中。只要相信它,它就會發揮出來,只要堅持下去就會看到它成長,它就會更神奇,就像你堅持你的目標一樣,終將會看見魔法的奇蹟。

我們都知道春天不會是永遠的,即便是冬天也有結束的時候。正如春天一般充滿了機會,所以春天就像是機會之窗,當機會消失了,便不會再出現,魔法和奇蹟也就會跟著消失。

我們可以去看看那些在農村裡耕作的農夫們,從以前到現在,他們一代接著一代的耕作著,他們會互相支持,互相幫助。我曾經待在過舅舅的農場裡,當時間到的時候,會聽見他說:是時候該下田播種了,現在時候已經到了。他給了我一袋種子,它們都長的一模一樣,其實我也不會知道那是什麼。

剛開始,他會問:妳種了嗎?一開始,我遲了一天,還好差一天還可以,但我們去思考一下,差了三天、一個星期、一個月或兩個月,會出現什麼情形,即使我種植它,它也不會長大,也許它長出來了,但它也不會成長為我所想要的那個果實,或者是我其它想要的東西。所以,在春天這個季節是很神奇的,我們都需要好好的把握住它,把握這個機會,把握這個季節。

現在正是努力工作的時候,不要去想太多,不要讓事情變的太複雜,不要去思慮,盡量的朝著你的目標去工作,帶著你的熱情,充滿著動力,然後感激這一切,勇敢的去做。就像今天我在方格子發文一樣,我充滿著熱情、動力,沒有去想很多,就只是發文,並且我感激來到這裡看文章的你們,也感激方格子提供的平台,讓我可以將這些正面的能量透過文字帶給你們。

回到春天這個季節,如果對農民說:走吧!我們一起去唱歌喝酒。他們一定會說你有病,現在不是去唱歌喝酒的時候。會有其它的時間讓你去唱歌喝酒,但現在是該工作的時候,去多努力一點時間,當夜晚來臨早點睡覺,明日一早,當太陽升起的那一刻,當土壤變的肥沃,當所有的東西都充滿了溫度,一切都是最好的情況時,那就是最佳的時機,成功即將到來,只要我們努力的在熱愛的工作上。

如果你是個業務員或是銷售員,在春天這個季節,你不會只種下一顆種子,你會種兩顆、十顆,甚至是上百顆,就像是在農場這樣的自然環境下,什麼植物都有,也就是什麼樣的客人都有,有些人會來,也有些人會離開,這就是春天。去享受你們在工作的每一個當下,像一個快樂的農夫,去想想自己為何流汗、為何努力、為何歌唱,這是一個充滿魔法的季節,一個適合流汗的季節,辛勤耕種的季節,把握好時間,這就是春天。

春季是充滿動能的季節,你的每一項努力都是一個新的機會,讓你的熱情充滿著你靈魂,去努力吧!



66會員
20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