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自媒體:以Dcard為成功案例

Dodson
發佈於在數據分析的路上 個房間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營自媒體」是我們現代人的趨勢,也是重要的課題之一。今天將會以Dcard為成功案例來分享,從0-7300粉絲的歷程,到每個月能有變現的機會。


🎯 帶給我什麼好處/壞處:


我自己是從2021年開始著手經營Dcard與Instagram,主要分享男生穿搭與生活風格為主。起步的初期也是對於Dcard平台不太理解。


因此,KPI與黑粉讓我初期有點錯愕,慢慢有點想放棄。直到我逐漸地調整發文的平台與內容經營的方式,像是從男生穿搭版轉戰到穿搭版。


就此,我的粉絲人數漸漸地穩定成長。


🎯 實際操作步驟/方法:


- 定義你的主題與類別

- 找尋到你適合的平台

- 找到目標群眾是誰

- 反覆去測試不同的內容

- 復盤你的內文

- 持續創作

- 直到成功為止


☑️ 立刻到下方留言【我的個人目標】領取免費學習資源,用5步驟開啟2024個人品牌的通關之旅!🌟


🤝 立刻收藏、追縱 @dodsonxhuang、分享,學習更多關於個人品牌建立和AI工具的教學!


🌟 一同開啟2024個人品牌的通關之旅!

69會員
124內容數
• Data Analyst x Dcard 7000+ Creator • 分享 #個人品牌 |#AI工具| #Lifestyl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