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送給你的抱抱治療法》-療癒系 BL漫畫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光看書名就覺得內容走療癒路線,雖然分級是限制級但內容真的超治癒。(而且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抱抱啦!限制級內容要很後面才有。)貴一已經空窗很久,但對於目前的生活還算滿意。他不想為了感情生活消磨精力乾脆保持單身,甚至也沒興趣認識其他人。參加了兒時好友的婚禮後,悵然所失的貴一到酒吧買醉。醒來後卻發現是店裡的服務生尚在照顧自己,而這位尚竟然還長得很對自己胃口!?從來沒想過自己對死黨結婚的失落感是因為失戀,更沒想到他會對尚感到動心。這是一段雙向治癒的戀情,從頭到尾帶給我溫暖的療癒感,洗滌了我的心靈。我沒罪,就是喜歡沒事洗滌一下心靈而已。(甚麼奇怪的嗜好?)


  這是我第一次看這位老師的作品,覺得老師人物畫的蠻精緻的。角色都長得蠻帥氣的!貴一和尚兩人都在一次次的相處中發現對方的反差萌,進而陷入對方的魅力之中,越來越深不可自拔。而老師在「帥氣」跟「可愛」之間的表情轉換非常細膩精準,確實會讓人陷入反差萌的魅力。(完全能體會貴一跟尚的心情呢!)一切就從尚提供抱抱服務給貴一開始,只是單純接受對方全部的抱抱,讓貴一感到被治癒。(不只是擁抱能讓人感到幸福,看兩位帥哥抱在一起也能感到幸福喔!我看見他們抱抱時心裡面這麼讚賞著。)這畫面太療癒了,讓我也好想馬上抱抱老公啊!!!


  貴一覺得自己被尚治癒了,又發現一向討厭別人進入生活領域的自己對於尚的靠近非常喜歡、接受,得出了自己喜歡尚的結論。而看起來總是處變不驚的尚,其實一直暗戀著貴一,只是害怕失去的他認為不要擁有就不會失去。兩個人都在走向對方的過程中越來越了解對方,也都明白了自己真正想要的是甚麼。貴一終於了解尚的體貼從何而來,尚也終於體會到貴一的珍視。貴一領悟到他可以為了心愛之人付出更多而一點也不覺得麻煩,尚則是明瞭把自己的需求和心情說出口並不會使自己更脆弱、更受傷。兩情相悅真的是太好看了啦!!!好久沒有看一部漫畫從頭笑到尾欸!一直覺得兩人互動超可愛的。他們能遇到彼此真的是太好了~!(這甚麼家長式發言啦!)


  請喜歡療癒題材的各位一定不要錯過這部戀愛漫畫,你們看完後絕對能感同身受的。能遇到這部作品實在太幸福了,感謝當初推薦的人,也謝謝按下購買鍵的自己。

內容總結
只送給你的抱抱治療法
5
/5
13會員
216內容數
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抒發情緒。被文字療癒,希望也能透過文字溫暖他人。幽默感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即使越寫越嚴肅,也不忘提醒自己保持點幽默感。分享影劇心得多少會涉及劇情,不想被爆雷的讀者們請看過作品再來同樂。偶爾會放閃,請自備墨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