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那些不好食物造成身體不斷發炎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那些不好食物造成身體不斷發炎

.

這是網友問我的意見想法的。

.

我不是醫生也不是專家,

我也沒有去查醫學資料,

只是我自己亂猜的,比如,

我猜測比如你可能一天中吃了某種食物,

造成肝臟某些地方小發炎,

因為可能是極小的小發炎,

所以你毫無任何感覺,那些醫療儀器,

當然也完全檢查不出來,因為太過輕微,

然後就這種極小的發炎,

長年累月,不斷累積累積又累積,越來越大,

因為你天天吃那種讓肝臟發炎的 [ 好食物 ],

其實是壞食物,都不讓肝臟 [ 休息一下 ],

這樣你的肝臟不出問題,那才真的叫有鬼,

像有網友有皮膚的某種問題,

看醫生看很多年也都沒好,他問我為啥都不好,

我只是告訴他,你某種東西吃太多,

造成肝臟有某種問題出現,

所以才會出現那個皮膚問題,

結果他把他常吃的那個東西戒掉後,

他的那個皮膚問題就好了,

這不是我自己說的,是社友後來告訴我的,

所以很多我們吃的專家說的 [ 好食物 ],

其實可能根本是壞食物,

因為專家根本沒有 100% 的鐵證,

所有科學研究都是統計數據猜測,

只是猜測而已,就只是統計猜測而已耶,

但專家卻要信誓旦旦告訴我們那是好食物,

鼓勵我們吃,害很多人拼命吃,最後吃出病,

很多人就是拼命吃那些壞食物造成身體不斷發炎,

不讓身體休息,這樣你不得病才有鬼。

總結,我的意思是,我沒有要你們不吃美食,

只是不要讓你的身體不斷發炎不斷發炎 ...,

比如每星期吃個一次,讓身體有時間休息恢復正常,

你還是照樣可以吃你的美食啊。

.

然後,請注意,我說的只是靈異感應而已,

無實際證據,僅供隨意參考,

沒有要鼓勵各位吃或不吃,信不信隨各位。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