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小峰之搞笑事件簿:中游仔很厲害(小說) 第九章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11月5日星期三早上8:00阿薯和阿片又乘搭一輛他們自以為很名貴的車,就是他們爸爸買給他們的福特牌花車,福特牌花車到達三蟲城紋身書院大門前後,阿薯和阿片又懶有型地下車,然後他們呆若木雞地站在原地一會兒,臉上滲出冷汗,因為他們周圍十分之靜謐,一個人影都沒有。不過,他們只是呆了一會兒,他們很快又自言自語,自傲地說她們那些女生見到他們,可能有點兒害羞,正躲在一旁遠觀他們。


早上10:45,中一F班的數學老師馮Sir又和中一F班的學生温習大積分,中一F班的學生照舊都是沒有專心聽馮sir教書,有些學生正在玩手機,有些學生正在大聲聊天,有些學生正在互相追逐,玩得不亦樂乎,馮sir乾脆不理會他們,他有他教書,你有你玩耍,河水不犯井水,各自各精彩。很快,下課鐘聲響起了,馮sir很快收拾完他的物品,趕快離開中一F班的課室,馮Sir和阿健在李老味樓五樓撞個正着,馮Sir感激地說:「阿健同學,多謝你推薦我演無間道五啊!」

阿健同學認真地說:「不用謝,我應該的。」

馮sir高興地說:「很開心,【不好看】電影公司有回音了。」

阿健亦興奮地說:「他們說了些什麼啊?」

馮sir開心地說:「他們安排我去讀演員速成班啊!」

阿健坦白地說:「其實以您現今的演技,您不用讀也行!」

馮sir自信地說:「我都是這樣想的,因為我信奉佛教天台宗,喜歡上天台。」

阿健幽默地應道:「唔!」


下午2:55,中一H班的學生正在上會計科,李培全突然間走入課室,中一H班的會計科老師Miss陳問培全為何那麼晚才到,培全就說他有要事要處理,Miss陳便立即將培全介紹給中一H班的學生,她說培全是中一H班的插班生,然後培全就做自我介紹,說他以前是讀出名多十優狀元的男乜誰中學,他自我介紹完後,Miss陳便指向第四行第四個位,要培全坐在那裡。李培全英俊瀟灑,劍眉星目,體格強健,最重要的是他都是一名幽默風趣的人,他之後會和小峰惺惺相惜。培全一坐下來,坐在他隔離的兩位女同學便興奮地問:「培全同學,你想加入哪個學會啊?」

培全坦白地說:「我想加入幽默學會,因為我很喜歡開玩笑。」

兩位女同學小薇和小望不約而同虛偽地說:「我都很喜歡說笑話。」

培全好奇地問:「妳們喜歡哪個喜劇演員啊?」

小薇興奮地說:「周星星!我最喜歡看他拍電影,他拍的電影我每一套都有追看。」

小望亦興奮地說:「我就喜歡子華神多一點。」

培全認同地說:「他們兩人都挺幽默的,他們是我的學習榜樣。」


早上十點三十五分左右,又有一班暴徒聚集在荃灣,想搞荃灣獨立,當然其實有些人是想搞毒辣多一點,他們今次的目標是荃灣政府合署,沿途他們高舉荃灣獨立、荃灣毒辣以及自家廁所獨立的紙牌,而且不斷做出他們認為最像他們喜歡的英國紳士的舉動,即是大聲叫囂,很快,他們就從荃灣西鐵站走到去荃灣政府合署了。他們去到荃灣政府合署之後,就使出他們的撒手鐧,不斷投擲不同的雜物,最離譜是他們投擲蕃茄和雞蛋這些最先進的攻擊性武器。

大概下午3時正,董練拿就開大型的記者招待會,譴責那些暴徒襲擊警務人員,而且想搞自家廁所和自家廚房獨立,完全漠視中共對香港的完美的管治。現場有很多記者向他問了很多問題,他都一一回答,而且答得很有水準,董練拿真是一名相當之優秀的政治家,可以同諸葛亮相媲美。他的口頭禪是「我會鞠躬盡瘁,死而後已地為國家為人民服務」。


晚上七時正,小慧父母因為小慧獲得金劍蘭勳章這個殊榮,便請小慧出去吃晚飯,他們揀選了小慧最喜歡的【阿參昆蟲飯】吃晚飯,因為那裡的昆蟲很好吃,最好吃的昆蟲是蝗蟲,小慧簡直就是一眾勞苦的農民的好幫手,小慧事實上就是那些蝗蟲的天敵,那些蝗蟲真是多得她不少。小慧一坐下來,便點了一份炸蝗蟲飯吃,她的爸爸媽媽就點了一份阿參海南雞飯和新式牛腩飯,她的弟弟小剛則被小慧胡吹一番之後,都決定點炸煌蟲飯吃,矢志做她的滅蟲副手啊!很快,小慧她們就有東西吃了。小慧吃得津津有味,還不斷吸吮手中的精髓,小剛他則不習慣昆蟲的味道,有點兒反胃,很快就跑去洗手間嘔吐,嘔到肚子空空的。

在小慧她們吃東西的過程中,她的爸爸突然開心地說:「女兒,恭喜妳可以獲得金劍蘭勳章。」

小慧幽默地說:「其實我想拿到水晶蘭勳章多一點。」

小慧媽媽擔心地說:「這樣的話妳都說得出,太不吉利啦!」

小慧安慰地說:「媽媽,不用害怕,妳太迷信了吧!我都不是封建人士。」

小剛提醒地說:「姐姐,妳有所不知了,我們確實是處於封建時代啊!我們連說一句笑話都不行的,正如小峰哥哥之前所說的。」

小慧爸爸不解地問:「你又知?」

小剛搞笑地說:「我有順風耳,我可以聽到萬里之外的聲音。」



晚上8:00開始,董練拿好像曹孟德在二十歲左右時打擊權傾天下的大宦官蹇碩的叔父一樣,雷厲風行地在港九新界打擊那些爭取毒辣與搞自家廁所和廚房獨立的暴徒。首先,董練拿的第一站是去荃灣收服那些暴徒,董練拿一站出來,氣場就表現得相當之大,那些暴徒一見到他那種從古到今少有的大政治家的氣魄,都表現得非常佩服他,那些暴徒見到董練拿的樣子突然好像另一個人一樣那麼英明幹練, 都感到相當害怕, 紛紛駕着玩具車離開暴動的現場。

董練拿第二站是去沙田新農村商場,那裡聚集了很多暴徒正在搞暴動,而且有不斷升級的趨勢, 他們不斷破壞敵對份子經營的商店食肆,很多途人都被他們襲擊,而且他們還覺得這很理所當然,他們眼中的温柔女子,是有很大的攻擊性行為的。在大概9時32分,董練拿終於來到了沙田暴動的現場,他一到達暴動的現場,並且用一種比較豪邁的語氣呼籲他們停止所有不法的舉動時,所有暴徒都停止了動作,一同望向董練拿所在的方向,並紛紛情不自禁地跪下來求饒。

董練拿第三站是尖沙咀警察局,那裡亦聚集了很多暴徒包圍了尖沙咀警察局,那些暴徒正在動用最先進的攻擊性武器雞蛋和蕃茄,襲擊尖沙咀的警務人員,那些警務人員四圍躲避,有些警務人員不幸被雞蛋和蕃茄扔中,中招身亡,有些警務人員隨即動用他們最先進的武器警棍去攻擊那些殘暴不堪的暴徒,因為有些暴徒居然用雞蛋和蕃茄襲警,甚至致警務人員於死地,他們真是罪大惡極,各國政客都提倡禁止用蕃茄作為武器。

大概在10時24分,董練拿便出現在尖沙咀警察局現場, 他的出現完全顛覆人們對他的刻板印象,他一出現就吟着曹孟德作的《短歌行》,「對酒當歌,人生幾何!譬如朝露,去日苦多」,然之後豪邁地仰天大笑,真是很有大政治家的「氣魄」的。在那些暴徒聽到董練拿吟着曹孟德的詩歌時,那些暴徒頓時放下手中的武器,即是雞蛋和蕃茄,有些暴徒甚至驚到他們不小心將他們手中的雞蛋和蕃茄掉下地上。有些暴徒則被雞蛋和蕃茄弄傷自己雙腳,有機會變成傷殘人士,很多暴徒被一些好心人叫救護車送了入醫院進行觀察。

友朋作為三蟲城紋身書院的校園報記者,都有去到尖沙咀警察局現場進行有關新聞的工作,因為他們的校園報並不是只是報導校園內的事,有關香港的大事他們都會報導的。當友朋在尖沙咀警察局現場親眼目睹董練拿用他那股大政治家氣魄,趕走所有暴徒時,便立志要成為好像董練拿一樣的特首,即是說,友朋已經當了董練拿是他的偶像,而不是嘔吐的對象了。

友朋在董練拿趕走所有暴徒後,第一時間走到他的面前,興奮地向董練拿索取簽名,表現得好像一名小粉絲一樣,然後友朋便把握機會,對董練拿進行訪問,訪問完他之後,董練拿就傳授成為成功特首的秘訣給友朋知,因為他知道友朋的理想是想成為一名成功的特首。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